各位親愛的會員:

  為減少避免因會員刊登商品資訊內容不規範而産生的交易糾紛。客服中心經考察後,為建立一個公平、公開、公正的第三方平台立場,特制定出以下會員刊登商品資訊規則與取消交易責任方認定說明,詳情如下:

  1、如交易無法完成,客服中心認定責任方的依據為該會員刊登的商品資訊內容(標題為主,詳細說明為輔)。
  例如:某會員有刊登商品資訊時標題有寫明比值,而內容中又說此伺服器為缺貨,並有列舉此遊戲其他伺服器的比值。標題中比值又說是其他伺服器比值,而非此筆商品資訊所選擇伺服器之比值。交易無法完成,取消交易責任方為賣家。

  2、如賣家會員刊登商品資訊時寫“現貨”或是“馬上交易”等字樣,買家下標後如無法完成交易。取消交易為賣家責任。

  3、因遊戲幣比值市場變動較大,如賣家會員在刊登商品資訊中有寫明比值當日有效過期失效等字樣。買家過期後下標,取消交易責任方為買家,如賣家沒有說明則除外。

  4、8591不支持買賣通過利用遊戲或廠商漏洞而産生,有違反遊戲公平性的物品。如有發現將做取消動作,賣家責任。並視狀況是否對刊登方會員帳號做停權動作。

  5、會員刊登商品資訊嚴禁刊登與刊登商品不符的價格或是留下聯絡資訊等。一經查出,將從嚴處理。
  PS:買家會員對商品資訊刊登不詳的。建議使用商品問與答功能進行諮詢請教賣家會員即可。問與答功能詳情點這裏

  PS:
  不在上述所列的原因,客服中心會視具體狀況進行處理。請各位會員遵守8591的交易規則,不要以身試法。


  如您有好的建議或意見。請您與客服中心聯絡。8591感謝您^_^
  客服電話:02-29993216 按 1
  線上MSN:service@8591.com.tw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 - 20:00  
  週六至週日 13:00 -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