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會員:您好!

  8591為更好的服務各位會員,賣家會員可以向客服中心提交申訴索要其交易手續費發票唷!
  
  索要方法:會員請登入「會員中心– 我要申訴」選擇“索取發票”類別,填寫您要申請發票的資料明細(接受發票人姓名,統一編號(可選),寄件詳細地址,郵遞編號,聯絡電話,索取發票的月份)

  會員如需開出發票上列印其統一編號,請到「會員中心– 會員資料-修改資料-統一編號」填寫修改好“統一編號”。會員只有填寫好“統一編號”後再申請手續費發票,所列印的發票上才會有顯示會員填寫的“統一編號”如會員沒有進行修改填寫“統一編號”動作,開出之發票則沒有“統一編號”顯示。

  PS:自公告之日起申請索要開具需要“統一編號”並於申請前至「會員中心– 會員資料-修改資料-統一編號」填寫修改好“統一編號”的會員申請的發票才會有列印出“統一編號”。公告前的發票將不會列印“統一編號”。
  
  詳情請連接服務說明教學:http://www.8591.com.tw/1,help,help20.html

  不便之處,敬請各位會員見諒,8591感謝您^_^

  您若還有不了解,請聯絡客服人員,讓客服人員為您服務~

  客服電話:02-2999-3216 按 1
  線上MSN:service@8591.com.tw
  週一至週五 09:00 - 20:00
  週六至週日 13:00 -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