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會員:

  由於官方的伺服器異常出現BUG,人物在開商店或是交易時,所獲取的RO幣,在經過傳點或是登出時,RO幣竟會莫名消失。也因為這個BUG......會造成本站賣家貨幣實際給出後,買家在未經消費物品與交易的情況下,登出或是經過傳送點,本站賣家所交付的RO幣竟會莫名消失。

  為了避免大家的平白損失,以及花費寶貴時間跟官方聯繫,本站建議會員暫停RO幣交易,請盡量等待伺服器穩定,或是官方有做出回應時再交易!請各位會員注意,懇請海涵!

  如果在本站交易不幸的發生這個BUG造成RO幣部分或是全額消失,因為是官網BUG,非賣家責任,金幣也無回塑到賣家,因此只能請會員傳真帳號資料給RO官方遊戲新幹線,本站無法取消交易或請賣家再次給予您RO幣喔!!

  本站建議於遊戲內暫時別做任何交易動作(包含露天商店)
  因為上述狀況也有可能造成您的損失喔~(目前機率不定)

  若需要客服中心協助處理。請盡快與客服中心聯絡即可,8591感謝您^_^
  客服電話:02-29993216 #1
  線上MSN:service@8591.com.tw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 - 20:00  週六至週日 13:00 -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