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障8591會員帳號的安全,8591最新推出安全設定機制,其目的是為了防止會員帳密被木馬竊取後因盜用款項而受到損失。

  當會員帳號存有款項時,第一次登入8591將被系統自動設定當前登入的電腦和IP地址,其他未被綁定的IP地址將不能登入。

  當您需要綁定多台電腦時,您可以通過“會員中心”-“會員資料”-“安全設定”-“新增設定”增加一組空閒設定,新增後當您通過第二台電腦登入時,系統會自動增加您要設定的電腦和IP地址。

  如果您感覺安全設定功能不適合您的使用,您可以在“會員中心”-“會員資料”-“安全設定”關閉安全設定功能,這樣任何電腦都可以登入您的會員帳號。

案例一:
   李小姐付款1000元款項,付款成功後登入會員,8591判斷李小姐有未使用的款項自動給李小姐開通安全設定功能,並自動設定了當前李小姐登入會員的電腦和IP地址。

案例二:
   李小姐家裏的電腦和IP地址被安全設定,因此她在公司無法登入8591,晚上李小姐回家後登入8591新增了一組空閒的設定,第二天到公司再登入8591,公司電腦和IP也被安全設定。

案例三:
  王先生在台北的工作室有十台電腦共用一個真實IP上網,王先生為了自己8591會員帳號的安全開啟了安全設定,這時王先生工作室的十台電腦因為使用同一個真實IP,因此會全部自動完成設定。王先生在台南還有一個工作室,王先生新增一組空閑設定,台南工作室的電腦登入後自動完成設定。
   (PS:關於案例三,客服中心建議不要通過代理伺服器來訪問8591。)

案例四:
   張先生無固定的電腦,經常需要在網咖上網,因為安全設定功能開啟無法登入會員,張先生聯絡客服中心後經會員資料確認客服中心關閉了張先生的安全設定功能,張先生順利登入會員,並以後不再開啟安全設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