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1虛擬寶物交易網》試營運已有一周的時間,這段時間無論是註冊會員數、買賣資料數、交易筆數都有不錯的成績,在此8591全體工作人員對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謝~不過在這段時間8591也發現一些會員操作不當的問題,特此公告說明:

1、部分會員註冊時沒有留下真實資料,造成8591客服中心無法聯絡會員,無法爲這部分會員服務,以後這部分會員在提款時也將會無法操作,將爲自己在8591上的交易帶來很大的麻煩,請沒有註冊真實資料的會員聯絡客服中心,讓我們幫助您修改會員資料~

2、部分會員在發佈買、賣資訊時留下了自己的聯絡方式,8591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交易發佈網站,而是本身即擁有一套科學、安全的交易流程,使用8591的服務爲交易雙方免去面交的麻煩和受騙上當的煩惱。發佈資訊時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只會損害自身權益。

3、8591上面所發佈買、賣資訊的價格部分都必需是真實貨幣金額,不能使用遊戲幣或裝備來進行買賣和交換,請大家在發佈資訊時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