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神境 ◆ ~

                 卷一˙ 少年  火徹嵐  
 
  內功盟 火雲道山峰 
 
        火雲道道長  火行雲  也就是主角 火撤嵐 的父親
    火行雲:"嵐兒啊  你的 九龍火訣 以練到第五龍 以你的年紀 可以練到第五龍 已經是驚豔奇才了"
  
     火徹嵐:"父親 您太抬舉我了 跟當年的父親比起來 我只不過是九牛一毛!" 
 
    火行雲點了點頭 頗有讚許之意 過了一會 火行雲緩緩的道來:"嵐兒啊! 如今 魔教妖人與地獄妖孽 正在世俗人間 大肆廝殺 內功盟盟主 已向我提出支援飛信 我重務纏身 逼不得已 才讓你去 但依你的功力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今晚好好休息 明日一早 就出發往敦煌吧!"
  火徹嵐:"是!" 
                 卷二˙ 失控的敦煌
 早晨 新鮮的空氣 火徹嵐 深深的吸了一口 道:"父親 我去敦煌覆命了!"   
 
   火行雲:"恩 你去吧!" 
 
道完 火徹嵐架起了自己的法寶 "九天龍輪" 飛往神土邊界的戰場 敦煌!!!
神土邊界 敦煌
              
         "將軍 我方兵馬 漸漸落敗 內功盟 三大門派 還沒派來高手嗎??"
 
  被稱為將軍的老者 也是滿頭汗珠 :"恩...  不用擔心 應該很快就來了! 在撐點"
 說完 火徹嵐拉開帳棚的門簾 :" 我是火門道派來的支援 小名火徹嵐 請多多指教"
  將軍與另一位士兵 如同看見希望 高興得跳了起來  將軍:"免禮免禮~  說來真是慚愧 吾兵不精 才會落得這步田地 妖魔已經快要殺入邊界了 ... 所以..."
  火徹嵐淡淡一笑 :" 請將軍放心 小弟我馬上過去支援" 說完 便敞開門廉 走向戰場 
  戰場上一片混亂 躺在地上的有妖魔也有人 不過躺在地上的人卻是比妖魔多出數倍 看來 妖魔也不是那麼好對付
 
  數十隻妖魔衝向火徹嵐 火徹嵐微微一笑 :"焚蓮 !!!!!" 
  一朵巨大的火焰蓮花 開在火徹嵐的周圍 焚蓮的火 越來越盛 越來越光
 那數十隻妖魔 在方圍幾公尺 變化為烏有
 
  火徹嵐微微吐了口氣 焚蓮 此招雖然蠻悍 但啟動此法數卻也得消耗許多精力
  "怒濤水龍!!!!" 遠遠的 傳來一聲嬌喝與一隻龐大的水龍 
  火徹嵐:"喔 看來是水月堂的人馬...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