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七》

《是誰這麼邪惡!!找女朋友來刺激我...暗》

8月23號...花了一天到木柵高工和亞東「妓」院準備折抵役期、從軍物品,為了做好心理準備,今天沒上線也沒打給小葉...

只傳了封訊息。

【我明天一早要去當兵了,不用為我擔心,當兵而已~死不了的啦^^,等放假再一起出來玩,看電影。 PS:要早點睡阿~不要我沒陪妳聊天就睡不著喔!!晚安~】

《24號早上》

起床後,看了一眼手機,小葉有傳訊息過來,看來是昨天晚上回的。

【我明天一早要去上班了,不會為你擔心。當兵而已~死不了的啦^^,等放假再一出來玩,看光頭。 PS:要早點去唷~不要沒有我催你出門就遲到喔!!早安~】

收完訊息後,我帶著苦笑的心情前往台北車站〈南二〉門。

(直到捷運上,我才發現忘了把小葉的電話號碼帶過去...)

《宜蘭金六結》

新訓真是夏令營,懇親會一下就到了。

這天,我看著大家一個一個被家人領走,我只能待在〈中山室〉

看電視...直到傳令喊了我的號碼。

『133號會客~』

「有沒有搞錯~我媽出國去、我哥加班ㄟ。」

『我哪災~你出去就對了。』(同梯)

到了中央樓梯,我還在思考到底會是誰的時候,

突然一個人拍了我的肩膀...

『133號?』

(是個個子嬌小的女生...大約157公分,頭髮到脖子、輕秀的臉龐,穿著粉紅色連身洋裝,披著白色的短袖外衣,是個很漂亮的女孩...)

「是誰這麼邪惡!!找女朋友來刺激我...暗。」

《不好意思正眼看她的我,只好裝傻逃避。》

『......』

『奇怪...你聽不出我的聲音媽?』

「............」

「小葉......嗎?」

《她沒有回答,但是給了我一個微笑肯定,這個微笑...真的很可愛,可愛到讓我真的無法直視她。真想大喊...我撿到寶啦。》

「妳怎麼會來,怎麼找到這裡的...」

『我打你房間電話問你哥阿~』(又是個刺眼的微笑)

「他應該不會接我電話阿。」

『我打了40多通吧...』

「阿勒...呵呵...被妳打敗了。」

之後,她帶我到一個樹蔭下舖報紙,接著從她的背包拿出三明治、壽司、綠豆湯出來。

『這些都我自己做的喔,你看看好不好吃。』

「試毒時間到了嗎?」(有沒有張國洲強胃散?)

『......』她眼睛瞪的大看著我。

(糟糕,又說錯話了...)

「開玩笑的啦!真的毒死了我也願意。」我趕緊又說。

『沒有毒啦!!』

《看她嘟著嘴,我感覺到情況不對...只好立刻行動》

(快速伸手抓起兩片壽司往嘴裡塞)

「嗚嗚...姆姆...咕~~~~~歐買尬,ㄖㄣ間ㄇㄟ胃(學老外說話)~~」

『哼~來不及了。』((她把盤子拿走藏到身後))

「原諒我咩...這麼好吃的東西,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取自食神)」

(我靠上去搶,卻不小心造成她不平衡,躺了下去...竟然變成我雙手撐著跟她四目交會的情形。暗,怎麼跑出這種三流小說的情節...)


《僵持了一下》

「對不起...」〈起身〉(慘了....真的尷尬了...)

『哈哈...仔細看,你那顆頭真的好好笑喔...

小光頭~你要不要改叫小光阿。』

〈小光?這讓我想到以前國中的時候跟趙偉打架的小平頭,就是這個綽號......〉(已經有專利了啦。)

「ㄜ...這個...這個我心領了。」(嚇的我一身冷汗)

《沒想到危機在她的逗趣下這麼輕易就化解了...》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邊聊天邊野餐,聊一些個人的事情還有我之前女朋友的事。

==三點半==

「集合時間到了。」

『嗯...』

「回去小心阿。」

『我知道。』

「那個,今天...謝謝妳喔...」(真該死,這種話不說不行,說了又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哪裡)

『哈哈!你害羞的樣子更可愛呢~』

「沒人性,我這麼認真還笑我。」

『呵呵~好啦!那我先走了喔。』

「等一下!」在她要轉身的時候我忍不住開口了。

『嗯?』

「我會不會讓妳很失望阿...」((跟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相處,我突然變的很沒自信...))

『會阿,尤其是那顆頭,下次放假看電影,要帶帽子喔。』(又是個甜美的笑容,我想我就是在這時候喜歡上她的吧)

「呵呵...好啦。」

『那我走了喔。』

「嗯,路上小心喔。」


待續...


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八》

《如果能跟妳交往,我想一定會很幸福的。》

接下來的日子,我天天打給她聊天。(別問我電話哪來的,懇親會好棒阿~=...=||)

原本行屍走肉的我竟然開始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都是甜蜜的懇親會害的!!延長我的役期...QQ

挨呀挨著,總算挨到了三天的探親假,一上遊覽車,

我就開始計畫接下來的行程。

到了新店市公所,下車後,在公車站排等了一下後,搭上【綠5】公車,加上一段路,終於回到我闊別17天的家了。

對個時間...19:30,約好小葉準備一起去吃個小吃逛個街...

快速沖個澡,拿起我去年過年在苗栗撿到的粉紅色數位相機panasonic的FX-7(只有日文和簡中,日文程度不錯的我當然選擇日文當我的介面)。一切就緒後,騎上我的老車(黑色JOG SuperFour)前往光明街旁的肯德基等她。

『嘿!』(從後背拍了我一下)

當我轉過身的時候,又是一次的視覺轟炸...

因為......她的頭髮弄成小波浪的樣子,比上次更多了不少氣質、知性的感覺...變的更是動人......(越來越覺得我配不上她了......)

「妳怎麼突然出現的。」我忍住驚訝說。

『哈~哈~我在裡面待機很久了。』(伸出右手食指往肯德基方向指)

「幹麻故意嚇我阿!!怪興趣。」

『你管我~^_^』

「ㄜ...上車吧,我帶妳去景美夜市吃”雙蛋”(ㄜ仔煎)。」

『不要啦,景美夜市我常去。』

「是喔!那去興南夜市吧。」

『興南?沒聽過耶,在哪阿...台北市嗎?』

「沒那麼遠啦...在南勢角,2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嗯,那走吧。』

〈她坐上我的車後,手抓住後面,跟我保持3~5公分的距離...此時我真怨恨我騎的不是沒有地方抓的野狼。〉

「我可以騎快點嗎?

『不准,我會怕...以後不跟你出來了喔。』(時速錶只有50左右,她應該很少給人載...想著想著過了碧潭橋我右轉彎騎向鳥不生蛋的產業道路。)

『這是哪阿?好偏僻喔。』

『你不會有不良意圖吧...』

「哈~想太多,真的有妳也來不及了。」

『誰說的,我會大叫。』

「妳叫破喉嚨也不又有人來救妳的」(取自九品芝麻官)

『沒人救,也可以吵死你阿~』

「呵...」(汗...^_^||)

〈此時她伸手抱住我的腰〉

雖然讓我不再後悔我騎的不是野狼,但是...卻讓我陷入凝重的氣氛中...

(怎麼辦...再不說話會尷尬......好吧...)

「對了,妳真的住新店嗎?怎麼不知道這條路阿。」(轉移焦點)

『因為我的活動範圍只有捷運新店線,又沒車...捷運不到的地方我都不常去。』

「這樣阿,沒車很不方便呢。」

『不會啦,我上班的地方一班公車就到了,要去玩通常朋友也會載我,沒什麼問題。』

「不會想自己買一台嗎?」

『我賺的錢大部分都交給我媽耶!而且她不喜歡我騎車,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考駕照...嘻...』

「挖靠...沒駕照...妳真是異類,絕種了吧...我要抓去動物園賣...海削一筆...哈哈。」

〈從後照鏡看到她又開始嘟嘴了...真的沒有辦法用文字形容她的可愛,硬要形容的話,應該是就像小狗翻過來把肚皮朝上,扭阿扭的要你逗牠玩一樣可愛。〉

「妳生氣的樣子好可愛ㄝ...」(我不經意的說出這句話)

下一秒中她把頭貼到我的背上,好像是不想讓我看到她的表情一樣。

『小雪....』

「嗯?」

『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

「什麼怎樣?」

『我跟每個男友都維持不久....他們會嫌我太任性、愛做作...有門禁...等等之類的...你會這樣覺得嗎?』

「我覺得喔...光是這2次的相處,就知道妳是個用心、單純、而且很主動的好女孩...而且有門禁的女孩比較乖吧,哪能算是缺點阿。如果哪個人能跟妳交往,我想一定會很幸福的。」

『真的嗎...?』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啦~啦~哈哈」

『...嗯...謝謝。』

「阿!聊完也到了,我們去逛吧。」」

之後,我們竟然沒在夜市裡面吃東西...反而繞過去吃三媽(臭臭鍋)...跟著邊吃邊聊一些當兵好玩的事情,吃完送她回去後,今天約會就這麼告一段落了。

不過很令我意外的是,她家離我家竟然只有走路不到10分鐘的距離,難怪她能看破我家電話號碼...

「妳家住這喔?」

『說話小聲點,小心我媽等一下偷看。』

「呵呵...很晚了,早點回家洗澡睡覺。」

『嗯...你騎車小心喔,我明後天沒事,看怎樣再打給我吧...掰。』

〈我目送她上樓後,才安心的發車離開...〉


《自從分手以來...我沒有一天睡的這麼安穩過》

待續...


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九》

《你還會想她嗎?》


ㄅㄨ~ㄅㄨ~

(一大早的簡訊提示音,把我吵起來了。)

該死的詐騙集團,才6點半ㄟ...早起的賊而有錢騙嗎?

邊這麼想著的我邊以熟練的動作扳開手機,按下確定鍵。

看到發信人的名字,我一瞬間愣在那裡...

沒錯,就是我深愛著5年的那個人...

發信人:貓貓

【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你以前對我的好.........明明知道不能任性才不會惹他生氣,就是沒辦法做到...一直吵架,想到你之前對我的包容,我才發現...我真的太不懂得珍惜了...可惜,現在說什麼都太晚了...對吧?】

仔細想想,一封簡訊,幾10個文字的排列組合,就能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唉...我真是脆弱阿...

她...是我的初戀,也是陪我渡過16歲-22歲最精華時段的女孩...只是,在這封簡訊中並沒有什麼需要我想我之類的字彙,所以我也只能忍耐著想回電的激動,坐在電腦桌前...利用玩遊戲來緩和我的心情。

《8:30》

又輸了,魔獸爭霸裡的三國無雙小品,果然無法跟PS2的三國無雙一樣,一人獨撐戰局...

嗶哩嗶哩嗶哩~(手機響了)

擔心是前女友打來的我,戰戰兢兢的看了一下手機螢幕。

呼...是小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