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詳細閱讀8591會員服務裡面的@免責聲明@"第四條=D條的規範"詳細細節我把他PO出來請看):對於透過8591虛擬寶物交易網 銷售之物件,8591虛擬寶物交易網 對其交易過程及物件本身,均不負任何擔保責任。用戶瞭解您透過8591虛擬寶物交易網 所購得之物件或服務,完全由物件或服務提供人負全責,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均與8591虛擬寶物交易網 無關。
另外:有些(買家OR賣家會買低賣高),跟買家交易的時候在電話中會苦苦哀求,送他一些裝備或R幣交易成功後,換他PO上來要賣物品在以高價售出,(敝人發覺買家or賣家要下定單的時候可以按買家或賣家的)(數字編號),這樣,就可以看的到買家或賣家以前的交易資訊,重點:也可以也可以換算(現在的幣值),來決定是否該買此物品,(例如:現在仙境傳說幣值1:200=T幣1000塊可以買20億,T幣100塊可以買2.0億對吧!!! )詳細資訊:*****要如何自保請按(交易技巧)裡面的仙境傳說8591交易技巧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