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篇
「啦啦啦~今天要跟影見面唷!」我好開心,好開心!

頭好痛唷!我怎麼啦~我的額頭..好燙!

「今天....要..跟影...呼呼....見面.....我不可以.....」一句話都沒說完,我就倒在床上了!

「我怎麼了!我不能倒下!我要跟影見面......」我的意識已經不清了~我現在只覺得,好痛苦!
(一天後)

「天哪~我怎麼了!」一睜開眼睛,我看到一個男生,他是......哥!

「哥~你怎麼來啦~你不是要......」我的話都沒說完,哥就叫我躺著!

「噓~別說話!病人不能那麼多嘴唷~快睡吧!」這是我哥~哥他對我既溫柔又體貼,哥可以說是對我最好的人了~

「嗯~我乖乖睡覺!哥~你會陪著我吧!」我不要我一個人待在家裡~我要哥陪我!

「當然囉~乖!快睡吧~哥會陪你的!」對了~那影呢?算了~他會體諒我的吧~

「哈~~~」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對了~哥他人呢?

「哥~哥~哥!」我找過了廚房、房間,只剩...客廳!

「哥~你在客廳嗎?」我看了看客廳,沒人~哥呢?我看到桌上的紙條~

「找不到我~在擔心了嗎?我去買今天的晚餐囉~今天吃好料的!哥敬上~」

「哥出去啦?那先去玩楓之谷吧!」登入,點了人物"寂寞星空"

「咦?影不在呀?那先偷偷登入他的帳號吧~」看著紙上的帳號密碼,慢慢的打上去,登入!

「他還真有錢呀~朋友也好多唷!」他還真是厲害呀~

「哈囉~公!你上啦~」一個不知名的人,密了影?

「影~你有婆了~他又不是我的誰~」我這樣安慰著自己!但是,我的眼淚不聽使喚,一滴一滴的,一直流,一直流~我點了登出,抱著枕頭哭著~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