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說,她叫做「雲」,這是我發聯絡簿時看到的,名字跟人一樣美麗。

她功課很好,又長的好看,應該算是校花級的人物吧,而我們這些癩蛤蟆,只能當天鵝的寵物。

「有誰能去幫我買瓶飲料?」她看著我們。

剛剛還在一起玩的人,瞬間爆動了起來,而我記得他們剛剛好像還是盟友關係的說?

美女的確有傾國傾城的能力,而她更是萬中選一。

「妳要喝什麼?」大家又恢復團結的說。

「隨便!」她似乎不是渴,只是想捉弄他們。

剛剛在她面前的人,一瞬間只剩下幾個天生跑的慢的人,想當然,我應該也看不到那種美女需要出錢的畫面。

「哈哈!」她對著她的姐妹笑了,「好好玩喔!」另一個長的還不錯的女孩鼓掌。

她是小卉,留著俏麗短髮,白皙的皮膚,與雲不同的大眼睛。如果沒先看過雲的,也一定會拜倒她裙下。

這個班級,好桃花的感覺,難怪有些人常常在我們班外面玩著「桃花桃花幾月開」的遊戲,不過從來沒開過!

「我買來了!養樂多請妳喝!」一個氣喘如牛的人趴在地上。

「喝水,喝水最能解渴。」另外一些人搶著拿給她。

不過可能是飲料太搶手吧,我似乎看到有人好像是買餅乾,等等沒被閃個白眼才怪!

在這班級裡,女生勢力比男生大,可能男生國小長的矮又小吧,總是被女生壓著打。

但是我們是幸福的ˋ幸運的,別班男生下課總是趴在窗外,看看能不能被她們不小心揮個幾下,但總是被我們給打到,

我總是在旁邊看著她,不僅僅是因為我只是新同學,事實上,我目前還不想讓她看到缺點吧。

該來的總是會來,到那天再說!

「你有及時通嗎?」一個看起來很搞笑的男生問我,他叫小毅。

「恩。」我轉頭看著他,等著他問我下一句。

「那你寫在這張紙上吧,班長說每個人都要寫。」突然某個時間點,我發現了我現實的一面,當他說班長要時,
我就不由自主的寫了上去。

我們四周常常有很多「機會」跟「命運」的牌子供我們翻,只要翻對了,就有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大獎,

而我翻中了,竟然可以跟她同班,又可以有她的及時通,魚與熊掌我都兼得!

期待著今天回去加她好友,與她「一對一」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