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的時候,最愛打的球類莫過於躲避球了,只要球拿在手上,就好像可以統治全世界一樣。
我與我的搭檔黑人、毛佑跟小毅,更是所向無敵,不過好險,我們喜歡女生的類型都不同。

如果可以選擇,我才不稀罕什麼全世界,沒有了妳,不就是宇宙毀滅了嗎?

「今天體育課,一定要打爆你,死毛佑。」黑人露出一副很賤的嘴臉,指著毛佑的頭。

「來阿,你就不要輸,輸了你就去跟隔壁班的君君說我喜歡你!」毛佑挑著它的濃眉,指著隔壁班。

「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

黑人,人如其名,就是黑,如果晚上玩躲貓貓,我敢打賭有70%的機率你找不到他。

毛佑,有著兩條代表深情的濃眉,我第一天看到他時我就相信,蠟筆小新應該不是憑空想像的。

小毅應該就不需解釋了,天生就長的一副喜憨模樣,唱國歌時,還常常被老師罵:「唱國歌還開玩笑?看你那啥表情!」

我知道,他真的沒在開玩笑,只是......哀!

如果我能夠提早知道,老天正在準備開我的玩笑,我一定會盡全力阻止,這玩笑的傷害,可真不小。

回到教室時,我看見抽屜裡放著一封信,是雲給我的。

雲,盡然會寫信給我?還把它折成愛心的形狀,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把信帶到校園邊邊,仔細品嚐。

「有一件事情我想問你,就是......我們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女朋友?別亂想,我朋友要問的。」我拿著信,一時之間不知怎麼辦
,這也太明顯了吧?笨蛋也知道當然要說沒有!

我決定了,我也要回一封信給她。

妳跨出了第一步,我也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我想奔跑到妳的身邊,如果我能再跑快點。

回到家,坐在書桌前,想了很久才敢提起筆寫。

「我,名叫XXX,九歲,目前單身。」我寫完馬上揉掉,又不是要去參加「我愛紅娘」的節目。

「我,就是我,是我,沒有女朋友的我。」我在寫什麼?這樣不被罵智障才怪!

其實我大可跑去妳面前說:「我沒有女朋友!」,但是我做不到,如果真的只是妳朋友要問的呢?
或是這只是一個開玩笑呢?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事實,當我認識妳的那個瞬間,我今生的運氣早已用罄,
更何況是妳「有可能」喜歡上我這件事,怎麼想都是騙局吧?

我決定不回應,應該說是不敢回應。

我想起上次的談話。

「你有沒有談過戀愛阿?」她看著窗外若有所思的說。

「應該算有吧,如果她也這麼認為的話。」我想了一下。

「那......是什麼感覺?!」她張大眼睛盯著我看,好像我不應該比她早談戀愛一樣。

「就是,妳會期待看到他這樣......吧。」我又想了一下。

「是喔。」她低頭,「我......好像有喜歡的人了。」她頭更低了。

「妳要幫我保密喔,這個秘密只有你知道。」她說完馬上跑走,只留下腦中一片空白的我。


我會保密,真的!因為我比妳更不希望別人知道,更何況這是我們的第一個「秘密」。

我躺在柔柔的床上,想像躺在雲上,風有時也想懶洋洋的躺著,可是它不能,它們不能有太多的親密接觸。

我們是兩條地平線,不會有任何交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