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殺

嚕德市位於市中心的安德森國際技術合作集團大廈,
警衛室瞬間被紅色的霓紅燈照亮。
「發生了什麼事了!?」警衛組長緊張的問組員
「48樓的紅外線有異常現象,但監視器沒有異常現象!!已經派人上去檢查了!」警衛組員說。
「真是的,剛上班就遇到紅外線異常現象!48樓的紅外線也不找人來修一修,三不五時就異常一下,麻煩死了!」被派上去檢查的警衛自言自語說著
一個黑影從警衛的眼前閃過去…
「什麼人在哪!?」警衛說 。
正當警衛要按下對講機,黑影來到警衛面前抓住了他的手,一把刀已經沒入胸口!


大廈裡來了許多刑警,對於發生在國際集團內的兇殺案,展開一連的調查,刑警組員找來當時值班的警衛做了初步的調查與口供!!
「組長,從警衛的口供得知案發時間為晚上的23:25分,當時48樓的紅外線有異常現象,所以才會派被害者上去查看。」組員說。
佐藤木想了一下說:「紅外線有異常現象,為什麼不多派幾個人上去,卻只派他上去,再怎麼說這也是國際上知名的集團!!有點說不過去。」
「關於這點是這樣的!!警衛說這一.兩月內48樓的紅外線時常會有異常現象而當時監視器內沒有異常現象,所以他們以為又是紅外線故障才會派被害者上去看看的。」組員說。
「這件案子在國際上非常受注意,所以無論如何都要盡全力調查清楚。」佐藤木對組員說。
「是的,組長!」刑警組員。

(佐藤木為嚕德市國際刑事課組長)

位於大廈50樓的執行長室內
祕書「執行長,已經查出來被帶走的檔案」
「什麼檔案」楓問
祕書:昨天被偷走的是〝夜殺〞的檔案!
「跟我想的是一樣,這下事情,不好處理了!!我要你通知的人,通知了沒!?」楓說。
「已經都通知,再過半小時,人就都到了。」秘書說。
「還有對外封鎖消息!!把最高會議室準備一下!」
祕書;「好的。」

楓來到案發現場…
「你是什麼人?這裡是案發現場,除了警察以外其他人是不可以進入。」佐藤木說。
「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安德森國際技術合作集團的執行長,過來了解一下發生在集團內的兇殺案的調查進度情況。」楓說。
佐藤木停頓了一下,不敢相信眼前這個看起來才20幾歲年輕人是國際集團的執行長,佐藤木馬上回過神來:「現在都還在調查階段,等調查完才會做初步報告,現在無可奉告!」
楓冷冷的回說「好吧,那等看你們的調查結果」,就在楓轉身要離開時…」
「執行長是否能提供有關這次兇殺案,貴集團有損失什麼東西嗎?」佐藤木說。
楓說「好像損失一樣物品,至於是什麼物品,這是商業秘密!無可奉告!」
看著楓轉身離開時,在佐藤木心裡想著,這個年輕人一定不簡單!!

(楓:為安德森國際技術合作集團執行長)

下午1點45分在安德森國際技術合作集團大廈前來了一台加長型的禮車。
秘書:「執行長,各國的代表都來了」
「好的。」楓說。
最高會議室內
「這次通知各位來開緊急會議的目的,相信各位都知道了!」楓說。
「這次‘夜殺“的檔案被偷走,你該負起全部的責任!」美方代表對楓說!
「沒錯,在這件事上要有人負責」英方代表說。
「先搞凊楚什麼是現在的當務之急才是重點。」楓說。
「現在以先找回‘夜殺’的檔案先,其他等找回檔案再來說!」德方代表口氣凝重的說…
「沒錯,要是檔案被公諸於世的話,這幾年的努力都白費了!」法方代表說。
「檔案還在開發階段,要是被成功研發出來,到時候就麻煩了!!」美方代表說…
「不擇手段都要找回來,知道嗎??楓!!」德方代表以命令的口氣說!!
「這我知道,所以打算派"Z"去找被帶走的檔案。」楓說。
「楓,希望你不要讓我們失望了!相信你也知道檔案要是被公諸於世或被其他國研發出來的嚴重性吧!?」英方代表說。
「嗯!」楓點點頭。

執行長室內
「找我來有什麼事嗎?」帶著白色面具的Z說。
「這次派你去找回昨晚被帶走的東西!這樣東西對集團而言很重要」楓說。
「什麼樣的東西?」Z問到。
「夜殺的檔案,所以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楓看著大廈外的情境對Z說。
「有本事從大廈帶走夜殺的檔案的人,一定不是普通人!!我想大概跟極風著個組織脫不了關係!」Z說。
「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找你來!!不擇手段都要找回來,知道怎麼做了吧?有什麼消息就跟我聯絡!」楓說。
Z冷冷的回:「嗯嗯!!先離開了。」

(Z:為名叫做"幽"的神祕組織所培育出來的殺手!而"幽"則是楓背後的神祕靠山。)
(極風;國際上知名的犯罪組織。)


一個組員對佐藤木說:「組長,查到這次的兇殺案被帶走的物品,對這個集團而言非常重要!」
「是什麼樣的物品?」佐藤木問…
組員笑著說:「這個麻............還查不出來!!不過剛剛有同仁看到美英德法的使者,來到這裡!!不像是來關心案情的。」
「怎樣說不是來關心案情,不然來這裡要做什麼! ?」佐藤木說。
組員說:「同仁看到美英德法的使者,一來就走向不知直達到哪一樓的電梯!!同仁被警衛檔了下來,沒辦法看他們要去哪一樓。」
「看來這起兇殺案的背後一定隱瞞著什麼不可告人秘密,看起來有必要調查一下!你們去調查一下, 安德森國際技術合作集團目前有那些合作的對像跟是在做什麼的!!」佐藤木對自己的組員說。


嚕德市位於市中心的酒吧內,Z靜靜的坐在吧台邊注視著213號包廂內的一舉一動,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包廂內走出半醉半醒的男子走向廁所的方向,Z注視男子向廁所的方向而去,Z起身跟著走向廁所的方向!!廁所內,Z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站在男子身後,這時候男子發現有人站在自己的身後,帶著半醉半醒將頭轉向站在身後的Z,男子開口說「你那位,站在老子的身後想要做什麼!?」,Z什麼都沒說就一拳向男子的臉上打一下,男子瞬間往牆壁上撞去倒在地上,鮮紅的血順著男子的臉頰流向地上,Z的袖口滑下一把必首架在男子的胸口上!!
「剛剛聽你在包廂內的妹媚有說有笑的說,前幾天幫極風做事賺了不少錢,什麼事?」Z冷冷的口氣。
男子說:「你當我白痴喔!我可不想被極風追殺!再說我是幫他們做事的,殺了我你也別想活了!」
Z冷笑說:「我倒要看看極風要怎麼來殺我?」,話才剛說完,必首的3分之1已經刺進男子的胸口中,男子痛苦哀求著…
「放過我吧,想要知道什麼!!我都跟你說!」男子痛苦的說…
眼晴注視著胸口流出的鮮血,像獵人找到獵物般的眼神注視著男子,「那還不快說!」Z面無表情說著…
「他們交給我一只牛皮紙袋,叫我送到可班市中央公園的池塘邊給一位坐在那看
報紙老人家。」臉色發白的男子說。
Z說「就這樣??那你要怎麼跟他們聯絡?」
「我只是替他們做事的,都是他們跟我聯絡!!我不知道怎麼聯絡他們。」男子說。
Z問「那他們都是怎麼跟你們聯絡的?」
「他們在全國的XY銀行都有一個專屬的保險箱,只有專屬的保險箱聯絡人才知道!!所知道的就只有這樣,其他我不知情......我都說了,可以放我走了麻」男子說。
「早點配合不就沒事了!放你走一定會.,可是............」Z冷笑的說。
必首整支沒入男子的胸口中,在耳邊說「你看到我的臉就必須死!」
「鈴.....鈴.....鈴」電話被接起來…
「我到可班市去!」Z說。
「恩!」楓說 。





P.S 如有錯字未修改,請見諒。!!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