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魂冥域的山谷外,已經過去半年之久,所有的修真者分成不同的個體或者門派靜靜守候在外面。

  對于修真者來說,最不缺的就是時間,沒有人因為不耐煩離開,反而是在這半年時間內,陸續有著更加多的修真者來到這裏,他們都在等,等到第一時間知道是哪個門派得到剩下的四塊玉簡,也許今後的修真界會因為這幾塊玉簡而重新進行勢力的洗牌,他們就算得不到好算,也要放亮眼睛站好隊,巴結一下。

  化魂冥域內部,整個空間依舊是灰蒙蒙的一片,修羅門與萬流宮來一路上遇到不下二十隻修為都在大乘期以上的妖獸,這些妖獸似乎被某種東西控制了一樣,只要見到人直接攻擊,幸好兩派之人都是絕對的高手,才一次次闖過到了一條流淌著紅色水流的河邊。

  河面之上彌漫著一股比起山谷外深厚百倍的血霧,看情形山谷外的血霧應該就是從這條血河中散發出來。

  修羅神君非常大度的向通寶上人道“ 老牛鼻子,玉簡顯示剩下的四塊玉簡應該就在這裏面,這次我們修羅門把機會讓給貴派,讓你們先下去尋找,我們跟在貴派後面。”

  通寶上人執掌道門第一大派千餘年,自然也不會因為修羅神君這句話而腦袋發熱。通寶直接冷哼道:“老魔頭,你少來這套,現在你我都看的出來這河水的霸道之處,想讓我萬流宮當探路石,想都别想。”

  修羅神君裝出一副你錯怪好人的委屈表情:“既然你不領情,不如這樣吧,我們各指派一人去如何,反正玉簡就在裏面,無論怎樣我們兩派都是要進去才能找到。”

  最後雙方各自派出一人,將自己的元神融入一塊普通玉簡之中交到各自掌門手中。被選定的兩人做好一切之後慢慢把腳伸入水中,似乎沒有什麽危險。

  放下心來的兩人直接虛空站在河面上把手也伸了進去,還是沒有任何的不妥。見此情形兩派不禁松了口氣,看來是緊張過度了。

  正在眾人放松的時候,‘轟,轟’兩聲巨響,河面上炸起兩團血霧,同時修羅神君與通寶上人手中的元神玉簡碎裂成數塊。

  不是河水沒有危險,而是更加危險,危險到碰觸到一點直接暴體而亡。兩派的人互相不敢相信的看著對方,顯然這血色河水的霸道還在他們意料之外。

  ―――――――――――――――――――――――――――――――――――――幽冥樹海,這個面積無邊無際的巨大森林,對修真界來說,這裏既是巨大的寶庫也是代表死亡的禁區。

  關於幽冥樹海也許只有一些頂級大派在各自在記載中提到過隻言片語,而幽冥樹海的內部永遠是一個迷。幽冥樹海的極核心區域,有著一個尤如化魂冥域般的山谷中,一座氣勢恢弘的巨大宮殿靜靜盤卧在此,而在山谷唯一的通道上,一塊高約百米的石碑上赫然寫著四個血紅色大字――――擅入者死。

  這裏就是整個幽冥樹海中心,所有妖獸和一般的妖修都知道,他們的統治者超級神獸琮葉就在這裏。如果說幽冥樹海是所有人類修真的禁地,那麽這裏就是所有妖修的禁地。

  在這座通體由數量龐大的堅鋼石建成的巨大的宮殿中,此刻一個面色懶散的英俊年輕人正斜坐在一張獸皮椅子上,輕輕品嘗著千年玄果釀造的美酒,慵懶的神態與平和的氣質似乎都說明了這只是一個普通人,但是低頭站在他面前的八個人,無論男女,身上那種無形的威壓與無形的氣勢,無一不表明這八人的不凡之處。

  這八人乃是幽冥樹海的八大殿主,每個人的修為最低也有六劫散妖的實力,其本身更都是神獸中比較厲害的那種,而幽冥樹海總體布局像一個田字,八人平時每人把守一個方向拱衛著樹海的核心宮殿,無論外人從哪個方向進入幽冥樹海,都會面對一位殿主。

  坐在上首的年輕人優雅的喝下最後一口酒,靜靜的閉上雙目似在回味一般。

  忽然年輕人的眼睛睜開了,隨著他的眼睛睜開,年輕人全身的氣質在這一刻也改變了。那種與生具來的上位者氣息已經取代了之前的慵懶氣質,此人正是整個幽冥樹海的絕對統治者,超級神獸琮葉。

  琮葉雙目看了一下立在下方的八大殿主滿意的點點頭道:“八尾,如今修羅門和萬流宮已經進入化魂冥域半年多了,事情也該有個結果了,你現在就帶上幾個五劫散仙前往化魂冥域,一旦那兩派之人集齊七塊玉簡,你應該知道怎麽做吧?”

  被稱為八尾的是一個美麗的有些妖豔的女子,八尾是狐族的神獸,傳說中狐族妖獸一旦成功修煉到六尾就會成為神獸,而一旦修煉到九尾更是可以成為超級神獸。琮烈讓已經修成八條尾巴的一殿之主前往,可見對這通天劍塔中的東西勢在必得。

  而琮烈之所以知道的如此清楚自然不奇怪,以他超級神獸的可怕實力,想要將神識覆蓋整個修真界并不是不可能,自然也就對水月山脈發生的一切了如指掌。

  ―――――――――――――――――――――――――――――――――――兩派用盡各種辦法,已經先後各自有三位門人死在這河中,顯然這些辦法都行不通。兩方都有辦法進入其中,可是互相并不信任,因此最後的底牌不到最後絕對不會拿出來。

  在雙方互相消磨對方耐心的時候,心境修為一些不如道門這些講究清靜無為的魔門先靠不住。修羅神君直接大吼道:“老牛鼻子,别再耗下去了,我想你肯定也有辦法下去是不是,就是不相信我們,同樣我們也有辦法,但也不相信你。現在這樣吧,我們互相對天起誓,在得到玉簡前絕不對彼此出手,你看可好?”

  通寶上人一想點頭同意,對于修真者來說,發誓可不是簡單的一件事,如果發了誓不去守信,在渡天劫時就會心魔入體,十有八九是過不了的,因此修真者中就算是罪大惡極之人,對於誓言也是相當看重的。

  既然雙方已經發誓,那麽修羅神君與通寶上人毫不猶豫的亮出了自己一行最後的底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