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欣郁輕巧得跳上機車,發動油門。
   「好」對欣郁領回機車還在暗自神傷的我說
「去哪?」
   「不知道~是你說走的耶~小姐」
   「好像是耶」欣郁不好意思的看著我
   「根本就是」我已經笑翻了
   「那去吃飯吧~我餓壞了」
   「OK~那我帶你去吃幸福咖哩好了」
   「怎去??」
   「跟著我騎~還是你要給我載?」
   「給你載好了..跟丟了很麻煩」欣郁的擔心是多餘的,對我來說,根本不會讓她跟丟。
   「想給我載就早說麻~」雖說不會讓她跟丟,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載她。
   「最好是啦」欣郁對我的背迅速的一擊~
   「呵~先回你家停車吧!我再載你」
   「恩」

彷彿上一分鐘,你還陪在我左右,還以為我們會開花結果,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接受  梁靜茹)

  「這個送你」我將手上的小本子遞上
  「這是什麼?」

彷彿已經自由,下一刻我變成風,吹過你的領空差點失控,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想讓你知道我懂,卻擔心言不由衷(接受  梁靜茹)
 
「你打開看看」本子上畫滿了一格格小格子,每格都寫上日期「這個印章給你,一個是愛心,一個是叉叉」
  「要幹麻阿??」

我們都接受,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誠實都過了頭,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接受  梁靜茹)

  「你每天在格子上蓋上章,愛我就蓋愛心,要是有一天你不愛我了,就蓋上叉叉寄給我」
  「那我先把愛心蓋滿」柔芸頑皮的在格子上一連蓋上好幾個愛心
  兩年後,671個愛心,59個空格,最後一個叉叉。你將這小本子遞還給我。
  一共1073個愛心,今天我填上最後一個叉叉,然後把我這邊的小本子寄給你。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把寂寞消除的理由,剩下的那些感動,能記得多久。(接受  梁靜茹)

                                                      對不起,謝謝你。                      給  柔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