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我才擺脫了梁超的糾纏坐在離他遠遠的地方,以提防他忽然又莫名其妙的抱住我痛哭流涕。

    “說吧,什麼事?”我一天的好心情都被這傢伙給攪了所以非常不悅的說道。

    “老大,我被十三英給打了,你要給我報仇啊。”梁超一臉悲憤的說道。

    “什麼?”我一驚,這才仔細打量他發現他的臉上果然有淤青的痕跡,顯然是被人給在臉上揍的。細看之下我竟意外的發現梁超的氣血微有不通,特別是他的左臂處,氣血到此便被淤血所阻要麼停滯要麼回流。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知道這些,只是我把雙眼集中在他身上時他的一舉一動,包括皮膚下的肌肉的跳動,血管中氣血的運行,毛細血管的每一次張縮竟一一的在我的腦海中顯現。經歷了一連串的奇異之事我也就不在為我身上的事感到震驚和好奇了,或許武俠小說中所描述的那些練武有成時的境界是真的,因為它現在就已經確確實實的在我的身上顯現。

    “老大,求你了,別用你的眼看我。”梁超忽然大叫道,“你的眼會發光,而且是金色的。太可怕了。”

    我一稜。什麼我的眼會發光?難道是修煉《金丹訣》的原因?

    不再想那麼多,現在是關心梁超這小子的傷要緊。我一把抓住梁超的手說道:“快說,到底怎麼回事。什麼十三英?”

    “哎呀,老大,我的手。快碎了。”梁超嘶牙裂嘴的叫道。我一驚連忙放開他的手不好意思的笑道,“對不起,對不起,我忘了。”

    “都青了。”梁超不滿的說道。

    “快說了。不然不給你報仇了。”我威脅道。

    “老大,你不給我報仇也不行啊。”嘿!這小子竟不怕我的威脅,邪門了。但他接下來說的話讓我明白了他的意思,同時也讓我立時火冒三丈。

    “老大,他們說了,這幾天我們別想去上學,不然我們就要每天接受他們的報復。我是被他們連著‘照顧’了兩天了。你還沒露面,他們說見了你的面要把你扒骨抽筋……”梁超惡行惡狀的說道。

    “什麼?”我一聽就大怒,梁超一見立刻往旁邊閃了開去。

    “還說要把你打的哭爹喊娘……”這小子人躲開了嘴卻沒閒著。

    “還有什麼?”明知道這小子在對我使激將法我也就大發慈悲雖了你的意好了。所以我就拿眼睛狠狠的盯著梁超裝做很是憤怒的樣子。

    這小子被我的眼神嚇住了不敢看我但他還是接著我的話說道:“他們還說……還說要把你打的臉上開花,讓你一輩子泡不到馬子。”

    這個混蛋這種話也能亂編?這不是存心咒我嗎。不行,我得整整他,不然我的這口氣如何咽的下去。

    “他們真的這麼說?”我忽然用很平靜的語氣說道。

    “阿?”梁超一時間不明白我的意思但隨即又拍胸脯的說道,“老大我說的可是句句屬實,你可要千萬相信我啊。不然你明天親自去問問他們。”

    這小子夠陰險的,先不理他那麼多。我忽然轉移話題對他說道:“你想不想知道我剛才為什麼輕易的就把椅子扶手給掰了下來?”

    “哦……。想,當然想了。老大,好老大啦,快告訴我怎麼回事,你怎麼變的這麼厲害的。”梁超先是一呆隨即拉著我的手臂滿臉羨慕的說道。

    “那當然了,你老大我可是練成了絕世神功啦。”我也不禁有些得意的說道。

    “什麼?哈哈哈哈……”梁超一聽竟不可抑制的哈哈大笑起來,“老大你腦子鏽豆了,什麼絕世神功,你就別蒙我了。”

    “你什麼意思?”我被他忽然笑的有些莫名其妙,心中更多了幾許憤怒。

    “你來看看老大。”梁超忽然拿起先前被我掰斷的扶手說道,“這個扶手的斷裂處光滑平整說明要麼這個扶手本來就是斷的,要麼就說明老大你事先就把這個扶手鋸斷了。不過我到奇怪老大你究竟用什麼工具可以將扶手鋸下的這麼平整呢?”

    聽到梁超的一番說明我的內心深處也不僅有些佩服他的精確的觀察力,但心中雖然有點佩服但更多的是惱怒。這小子竟懷疑我是在他面前作繡,是可忍孰不可忍,我於是決定再做出一點事實來讓這傢伙心服口服。

    “那好,既然你認為那個扶手是我故意做的,那你再來看看這個扶手。”我滿臉不悅的指著我的那把椅子剩下的那個扶手說道。

    梁超疑惑的看了我一眼然後走到那椅子面前仔細打量了半響說道:“看不出什麼。”

    我把手放在扶手上說道:“看清了。”說完我手上微一用力只聽“喀”的一聲扶手就與椅子分家了,斷裂處依然與之前的那個一樣光滑平整看不出一絲用手掰斷的痕跡。

    “哇!老大,你是不是安裝了什麼機關哪。我怎麼就掰不下來?”梁超那小子的話一下子把我氣的差點背過氣去。這都不信,好小子是你逼我的。

    我鐵青著臉看著梁超說道:“好,有你的。不過我想這下你該信了吧。“話未說完我的手在面前的飯桌上用力一拍只聽“嘩啦啦”一串聲響原就有些破舊的飯桌一下子變成了七八十塊散落了一地。

    “怎麼樣?想不想學?”我也為我的這一手而自豪不禁異常得意的道。

    “想,太想了。”梁超的態度一下子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竟向我緩緩的跪了下來,又一次抱住我的雙腿,“老大,你就我一個小弟,你一定要教我這個功夫,不然我如果被別人翹掉了老大你就孤獨一生了。”

    我靠。這傢伙什麼時候學的這麼變態呀,搞的我噁心的都快吐了。

    “起來再說。”我可不想再被這傢伙抱住雙腿了,不然我真的會懷疑我是不是會忍不住一腳把他踢飛,來個人也清淨心也清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