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8/18日於so-***上買了二包的暢遊包,但均在付完錢給so-***後轉入智冠給點系統,填入遊戲帳號、密碼後網頁就再也沒有動作了,至今依然未收到點數。
我已打過電話給so-***及智*網的客服請它們處理,智*網的客服非常的積極解決問題,但由於沒有so-***所發出的交易編號(這是so-***在收到買家所付的錢後,主動發給智*網,讓智*網能將點數發給買家的編號),故我也只好再致電so-***客服,可是so-***的客服人員只會回答「那個部門的同事週休二日,只能等到下週一再處理」,而且您還不能取消交易,請so-***把錢還給您,最後智*網的客服人員也只好安慰我再等等吧!!
以上就是事件經過,我po出來是想告訴大家

1.so-***與智*網之間轉換系統有問題,大家別去so-***買暢遊包。

2.so-***在線上購點的客服與解決問題上的表現很差,我想大家會在網路上進行線上購買點數本就是想方便、快速拿到點數,一家好的線上賣點公司(像智*網)就該在一般假日安排有專員解決客戶在購點上出現問題時,快速的解決"買家付了錢"卻拿不到貨的狀況,可是我本人在這次事情上並未感覺到so-***有想快速解決自已公司所出現的問題,客服人員也只會叫買家等,我付了錢卻拿不到貨,而且這不是我自己在付款或儲點上操作錯誤,但賣方公司卻只會叫買家等,我想這樣的公司這樣的服務態度,並不是一個差字了得,所以請大家在so-***買點時多加考慮。

----------------------------------分革線------------------------------------------------------------

今天晚上(8/21)so-***的客服人員終於來電告訴我
「您之前所反應星夢暢遊包轉點系統的問題,我們正在處理,您的此二筆交易由於系統異常,所以交易做癈,我們會退還您款項,如您還有需要這些點數,請您從新購買。」
這就是我等了三天的回答,星夢暢遊包是限量的,在發生問題時,我就已告知so-***的客服人員
「如果你們最後的結果是取消交易,導致我無法買到這種限量包該怎麼辦?」
它們的回答是:「您這二筆交易已經算完成了,我們保證您可以拿到貨。」
結果今天我收到的卻是這種回答
>「您之前所反應星夢暢遊包轉點系統的問題,我們正在處理,您的此二筆交易由於系
>統異常,所以交易做癈,我們會退還您款項,如您還有需要這些點數,請您從新購
>買。」
坦白說是不是我們這樣的小小消費者就該死,大公司可以說話當癈氣(因為不能在版上污染大家的眼睛所以用"癈氣"代替原來的xx)買了東西付了錢拿不到貨算是我自己活該,它們只需二字"抱歉",我就活該被害買不到想買又限量的東西,而且更氣人的是從頭到尾全是我自己聯絡智*跟so-***的客服(僅今晚通知我交易取消這一通是so-***打來的),花了我一、二個鐘頭的手機費,我換回來的是付了錢,貨被拖三天,然後交易取消,我想買的限量就這樣沒了,而且最令我生氣的是,so-***客服人員在我問了半天你們是不是該想辦法讓我買到這個暢遊包啊?它們卻暗示我今天我拿不到貨是因為對方系統出了問題,接不到它們系統發出的交易通知,所以才會導致我買不到貨,這樣一個代賣點數的公司,出了事卻只會推給別人,自己卻不承擔錯誤,也無法解決問題的代賣商是不是適合大家再去交易,這就只好請大家在和這家公司交易時多想一想了。

以上就是這件事的全部,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頭一個被so-***裝肖維的消費者,但我知道如果so-***不改善,那我絕對不是最後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