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捐發票給創世基金會,你們知道嗎?每ㄧ張的發票期望值有1元,如果你100元買,買1000元就捐了10元ㄟ,所以我想在這帶頭做起,並且各個天幣商不要嫌麻煩,大家一起做善事嗎!!
並請以後想買天幣的大大跟天幣商買天幣時註明我要100元100元的小額購買,說我是善人想捐個發票幫助那一些家境困難的植物人!!
而且大家都有看新聞,常常創世基金會因急需大家的捐助,而上電視感謝大家的熱心捐助,和期望大眾能再多捐錢幫助這些家境困難的植物人家庭。
因此我們為何不從小地方做起呢??而且剛好8591的發票也是捐到基金會去,如果我們把原本的大家購買遊戲幣的習慣由1000元改成100元購買,這樣等於你原本捐1元變成10元ㄟ,足足增至10倍,等於把你的愛心多給了10個人,為什麼何樂而不為呢??
但是這項活動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幫助這些人,不是想要讓那些遊戲幣商多增加收入,因此請各位遊戲幣商響應這個活動時,要保持良心並起著名不會去跟8591要回發票自己拿去對獎ㄟ!!這樣才不會浪費大家的一片苦心阿!!
並且在這邊想提醒大家"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不要成為自己或造成別人是下一個受捐助的對象!!
並祝大家身體健康快樂!!大家一起來捐發票給創世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