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8591會員:
  應玉山銀行要求,玉山儲值支付帳戶將於2018/9/20終止服務,屆時您透過線上開立的玉山儲值支付帳戶也將無法再進行交易。

  一、【玉山儲值支付帳戶終止時程】
  玉山儲值支付帳戶服務將依下列公告時程分階段終止服務,請您即早將帳戶餘額消費完畢或提領至您本人的銀行帳戶【辦理線上提領】,以保障您的權益。


  二、【餘額提領功能】
  如您的餘額未能在服務終止前消費完畢或完成提領,自2018/10/1起可前往玉山銀行網站提領餘額線上辦理提領作業,提領至您本人的銀行帳戶。

  三、【新增付款方式-玉山銀行Account link】
  1、何為Account link?
  玉山銀行新推出服務,只要綁定玉山銀行的存款帳戶(金融卡or存摺),每次交易直接從存款帳戶中扣款,9月8日前免手續費。

        2、與原玉山儲值支付賬戶的什麼區別?
      (1)玉山儲值支付賬戶:為玉山虛擬賬戶,需提前儲值,普通C3賬戶儲值限額為1萬元;
      (2)玉山Account link::為會員在玉山銀行的存款賬戶(金融卡or存摺),只要個人存款賬戶有錢可直接交易,限額5萬元/筆。

  3、Account link上線時間?
  預計6月底~7月上線,用以取代玉山儲值支付帳戶。

  若您有任何疑問,請使用線上申訴或電話聯絡客服中心。
  
  您亦可撥打客服電話讓客服人員為您服務
  客服電話:(02)5579-8591按 9
  週一至週五 10:00 - 22:30
  週六至週日 15: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