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好萊塢的數位內容製作公司–得藝國際媒體(Double Edge Entertainment),創立於2004年,公司成立宗旨為製作高品質商業電影以及創造國際頂尖的電影製作環境。目前得藝國際在美國及台灣的專業電影製作中心均擁有堅強工作陣容及豐富數位科技製作資源:透過兩地跟國合作,『得藝國際媒體』充分整合美國及亞洲的數位製作資源,並致力製作出高品質電影作品。
 
  得藝國際媒體曾經為好萊塢數位製作(含特效和動畫)電影的片段內容,為Cast Away(浩劫重生),Red Planer(拯救火星),Batman2(蝙輻俠2),Driven(生死極速)等,此外,還有拍攝製作,以真人和電腦合成特效的電影片段。
 
  8591與得藝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贈送400張《畫皮》特映會電影票給會員,只要會員在2008年11月17日之後,購買並交易完成任意一筆商品(站內所有商品),並回覆客服中心商品編號,即可獲贈電影票2張,享受台北天母美麗華影城帶來的頂級視覺盛宴。
 
  好康活動開始之後,400張電影票在短短一週內全部搶空,會員的熱情遠遠超過我們的想象!為滿足會員迫切的需求,客服中心也在第一時間內寄出會員所獲贈的電影票(圖4、圖5、圖6)。今後,8591還會繼續為會員奉上各種各樣的好康活動,敬請期待唷!

  圖1.《畫皮》特映會電影門票
  
  圖2.《畫皮》精彩劇照
  

  圖3.天母美麗華影城
  

  圖4.客服中心寄出會員所獲贈的電影票(正面)
  

  圖5.客服中心寄出會員所獲贈的電影票(背面)
  

  圖6.客服中心寄出會員所獲贈的電影票(正面)
  

  圖7.獲得特映會電影票的8591會員前往天母美麗華影城觀看《畫皮》
  

  圖8.獲得特映會電影票的8591會員前往天母美麗華影城觀看《畫皮》
  

  圖9.特映會當日影院擺放的《畫皮》宣傳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