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玩RO,是因為妹妹拉我進來玩,再加上他的人物非常的可愛,把職業看了又看,才決定先練了一隻小服。初期練了一下,就覺得練功的速度好慢,很想快一點升級。
「唉!~練功好慢哦」
一個人坐在斐城看來看去,又什麼地點都不知道,妹妹又不見人影了,想了一下又嘆了一口氣….。忽然在旁邊看到有一個人開了個聊天室,徵人帶練。
「伊…..這好像是個不錯的方法,又不會無聊…」
我就去中央,因為那兒人好像比較多,比較好找人的感覺。開了徵人帶練的聊天室。
等….等了老半天,忽然有一個看起來很嫩的小騎士進來了。
他看起來還沒有三轉……,真的可以待我嗎=.=a
「安」我對他說。
「安,走吧!」他很快對我說出這句話。
阿….那麼快,還想說話時,他就先出了聊天室,我只好關掉聊天室跟著出來,他馬上就和我組隊。
「你幾級了…」
「恩..20級」
「恩,我們去打錐型蟲,跟著我走,你有火屬的五器嗎?」
「阿= =…沒有耶」
「恩,沒關系,那直接走吧!」

一路上,他真是話不多…好悶喲= =,我心裡這麼想,我用出表情(笑),他看我一直用這個表情,他只好一直用無奈的表情。他一路上走走又停停,我好納悶,看他一直在原地就打了,
「恩?」
「lag」
他好一陣子才對我說,我只好走得更慢…~”~。
「不好意思讓你待我,很感謝你^^」
「沒什麼,反正我在發呆」他說他都獨自練功,帶帶人也沒關系。
「…..= =呃,你是因為無聊才待我的」
「恩」
你都這麼說了,我可以再麻煩你嗎=.=,我在心想這麼想。
「恩…..那….可以加個好友嗎?」
「恩」
「真的嗎?@@ 那可以再麻煩你嗎?」
「恩」
真是很開心,找到可以利用的…是可以聊天的人…,你是我在RO上第一個認識的好人兼好朋友。

可是後來很少碰到他,因為都忙著衝等。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遇到他吧!,但是….

但是,一個人練功好無聊,所以都密他聊天,因為他好像也很無聊…。

和他亂哈啦~慢慢的,他說的話比較多了,他的表情也比較多,原來他在等開十字軍,難怪不轉職。
「我還以為你是嫩嫩低二轉= =」
「我在假裝新手」
「………我被騙到了= =」很好….,
「呵」
不過,還是常常對我打….,覺得和他說話的感覺很好。

後來漸漸玩比較久,又練一隻弓手,練得比小服快,很快地轉職變獵人。有一天我妹妹說要和我組對,我們二個人去金三打怪,但在金二門口遇到暴走,二個人都趴了。

「……=.=有祭司還趴」我對我妹說,

「類個…補不到…= =」她說,

「…..無言= = a害」我說,

因為才剛來,就在地上,覺得很好笑,而且我才剛對他說,我和我妹要去金三練功,馬上回密他說,

「我趴了…..」

「………」

「^^”呵」

「等我一下,我來救你們」他說,

真是感動,和妹妹說有人要來救我們。不用重走一遍了TvT

可是等了一回,人呢?一直沒看到人,忽然來了個祭司,看了一下,好失望哦,他呢?

他作了一下表情,算了,有祭司來,被救活也好。

「救…..」我正想說,他忽然類個在我和我妹面前,也躺下了。

「……」我和我妹同時打出,

「等」躺在地上的祭師對我們說,在我們還沒會意過來時,他又回城經過幾次波折,他終於拖走怪,救起我們。

「^^”謝謝你哦,路過還那麼好心」我這樣子對他說,但他什麼沒說,

「謝謝」我妹也對他說,

「我是騎士,剛在找你們,所以,比較慢=.=」他密我,唔…=.=,我還以為世上那麼多善心人士呢…..~”~,都沒和我說過,有一點小生氣,口惡,但是他還是來救我們,算了=.=。

「= =你有祭師還開騎士帶我哦~真是的」我回密他,

「這隻不常玩,而且他是學驅魔的」他說,

「那….我可以加你這隻好友嗎?」

「恩」

又知道你一隻分身了,有一點小開心,但不知為何。

我和你越常一起練功,都會發生一些好笑的小事,而你很正經的態度,反而,讓我更覺得好笑,一起生等,一起趴街,聊一些生活上的鎖事,我才知道,原來,你住的地方如此遙遠,打哈的對你說,很吃驚。

漸漸地,發現自己對你好像不只是好朋友的感覺,卻一直放著不說,因為你的態度,讓我無法清楚,你對我的感覺,也是害怕,怕一旦過了界,就很難再當朋友。

這時候,我遇到另一個匠,常常和我聊天,他和我很聊得來,就問我要不要當他婆,我也說好,就這樣子在一起了。

但是,我還是跟你一起練功,也和你說我交了一個網公,你聽到時,只是說「恩」,好像沒什麼差別。

但是,你忽然開始忙錄,不常一起練念聊天,是因為我身邊多了一個他嗎?我也不太了解。

你說,你想開個公會,想練一隻鍊金師,我說不錯呀!我一定要入你公會~聊天比較方便,如果需要我帶你,記得要和我說哦!

「恩^^」你回我,

但我只幫你一轉QQ.........

不過你後來找我加公會,你的商人,在你剛轉職後,我才看到你的人物,已經轉職成了帥氣鍊金術士,常在夢開商店。你公會有一個人,老愛找你,好像對你有意思吧!我覺得的好像=.=A,今天公會平也是…-.-“很熱鬧..。

「會長在嗎?」

你說你不想要回他話,那我只好當一下壞人XD。

「安安!他不在喲~有事嗎?」

「我想找他說一下事」

「他不在耶~」

「恩,那我下次在找他好了」

呼~終於打發囉,我就坐你旁,回密你問,他老是找你?有事嗎?@@”,你說你不清楚,才一下,那個女生,已經來到我和你旁,你本來還在用表情,就馬上不作表情,有一點好笑~

「會長真的不在哦?」

「恩,他人不在,在開店」,真是不死心=.=a

「哦」
他呆了一會才走人。呼~
你….和他有關系嗎=.=?我忽然覺得很疑惑。
「哪有,不知為什麼就這樣,你不信哦~」他笑了一下對我說,
唔~好吃味….的感覺。

「信….= =」總不能說不信,再說……..=.=我和你又沒關系。

知道其實是不行,因為太多幻想,容易破滅~

有一天,不知為何,我開玩笑的對他說,你可以當我的公嗎?不能公開喲,沒想到他說好。在RO快要開結婚系統時,我和他在一起,過不了多久,我和另一個人分開了,因為個性不合,也許是我很差勁的藉口。

在結婚系統開放後一個月,我和他結婚了,雖然來的人不多,卻很開心又幸福的感覺,一次結很多隻人物。結果都只有一個小時可以穿結婚衣QQ,你在一個小時後,對我說,下次先結一隻好了,我們都笑了。
好累喲~跑來又跑去,但只可以開一隻,結婚走路超慢低>”<。

他問我開不開心,我說非常開心,我和他跑去新城,在那顆櫻花樹下,慢慢走著,想起了之前新城剛開時,他帶我來這,他問我的話。

「我們之間的距離如此遙遠」

「怎麼了?」

「我們….是不是應該就此打住就比較好呢?」

「…….」我想起了,和他一起從以前到現在的事,以後卻再也看不到他了,就很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恩?」

「不要」

「不要哦?」

「恩」

「那……..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哦」

「恩^^」

「要是我們之間的距離….不要那麼遙遠就好了」我默然。

希望我也能夠如果稚氣,一直能夠相信那個傳說~

還有旁邊那個石頭,你說那是許願石,你許個願說:可以和我一直走下去。可是,你說出了口,我聽到了,這樣子就不靈了…..。

還騙我妹說,可以許願。真是的…..我妹故意說可以許願呀,會成真嗎?

「會」你很肯定的說,一聽你這麼說,我覺得很好笑,又好氣,因為我妹也說要許個願了=.=a

你陪伴過我的時光,是讓我最難以忘懷的,雖然現在的我已經不再玩,但這是真的,當你在我身旁時,也許有人說這過於虛假,但我在那時,卻能感覺到你的心~

跟你一起走過非常多的地方,你說要一起走透透,你還記得嗎?陪你攻城,幫你加加,吃王結果一起被王吃,帶公會裡其他人,帶到他在地上趴,去pk場空手PK對方,旁人冒冷汗,陪我一起去參加我妹的結婚會場,走鐘塔、古城….,因為lag趴了不少次,我的每隻人物,都是你慢慢帶大的,只要開人物,就會想到你。你買給我的鬼女,你知道我想要一隻鬼女,努力存錢,買給我,我真的非常感動。對不起我,傷了你,因為我是那麼的不體諒你,又愛發小脾氣,但你總是那麼體貼,當我離家出走到別的城時,每個城鎮跑來跑去,尋找我。

因為RO我認識了你,就算我們已經不是公婆,我仍希望你能找到另一個圓,就像你當初對我說的一樣,可惜的是,我只是過客。但你給我的回憶卻讓我無法忘懷,我還是想念你,雖然,剛分手時的悲傷,讓我忘記,你曾經對我付出過的事物。

也因如此,我更希望你能得到幸福,請過的比我好。我想,也許有一天,來到你的城市,看看你的城市。

你說想把我們的故事寫出來,但寫出來的人卻是我,也許不夠圓滿,但這樣的結局,對我來說,已經夠多了,擁有那麼多你陪伴我的回憶,就算不能在一起,那又有什麼關系呢?
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如果等於0,那有多好~。我想起了你說過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