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七號…這天回到家,依舊打開電腦要上【封神2】陪著老婆,才一上線不到一秒的時間,我婆馬上密了聲:「老公…」
當下覺得有點奇怪,平常上線都是我第一個先密我婆的,怎麼會這次突然密我且怪怪的,好像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結果馬上哥密我說:「弟(他認我做他弟弟),你婆被騙了」
心當場一冷,原本想說回到家找老婆一起上結界衝等,萬萬想不到一回到家得面對這種事情。
緊接著老婆也密我:「老公我對不起你……」、「真的很對不起…」
我:「到底怎麼嚕…(想確定不是真的、希望不要是真的拜託…)」
我婆:「我被騙ㄌ…」
我:「…」
我:「?」
簡單明瞭的四個字,夾帶著老婆常用的注音文,把我原本想衝等的心瞬間冷凍,馬上我又回了:「被騙什麼?」
我婆:「神鬼跟馬…」
馬上心就抽了一下,神鬼跟馬,兩個加起來也是台幣幾千塊錢的,神鬼就是神鬼戰士,舊版的神鬼戰士,而馬是無限的(壽命直無限,可以一直騎著不會死的座騎),送給老婆這兩樣東西如今卻跟我說被騙了,怎麼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我:「怎麼被騙的?」
我婆:「今天我上線的時候,有人馬上就密我說他是老公,要跟我拿神鬼跟馬…」
想不到老婆會誇張到這種程度,『別人假冒我』這種方法,就可以騙走一切,這種問題在之前跟老婆聊天也聊過這種事情,我馬上回:「這種問題我當初也問老婆說假如哪天不是我的人冒充我該怎麼辦?」
我:「你有仔細想過嗎??」
越說越氣的我,已經把錯完全怪到我婆頭上了,就連我哥密我說:「不要再責怪他,他難過傷心了很久」,我還是沒聽進去,繼續密我婆說:「難道你都沒有任何懷疑嗎?」
我婆:「有阿…我問他了一些關於我跟你的事,他也都知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什麼問題?」
我婆:「我問他說我有什麼寵,寵的等級跟我的等級…」
馬上我更火了,原來我們之間在一起那麼久,能問彼此之間的問題竟然只有等級。
我:「什麼時候被騙的?」
我婆:「下午兩點左右…」
我:「老婆不知道我還在上課嗎?」
我婆:「可是風之痕(我哥的ID,故意打錯不打真的字)說你考完試了…」
我:「考完試不一定放假」
我婆:「…」
我:「所以?」、「隨便一個人就可以假冒我,騙走東西」
我婆:「不是的…」
我知道老婆可能已經在哭了,但當時的我在氣頭上,完全不管了,她說她哭了一個下午。
但是女人都是單細胞生物?沒大腦,誇張到這種程度,我什麼時候才到家上線,都過了這麼久,竟然還不清楚?
我直接下了線…
兩個小時後(兩個小時想到老婆說『我被騙ㄌ』四個字就想到彼此間在一起,說話方式與個性竟然完全不清楚,那不如散了算了),我及時通密我一個正在玩封神2的朋友:「她還在線上嗎?」、「在的話我明天再玩」
我朋友回:「她還在(『她』是指我老婆),她說她不玩了,要清空。」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又難過了起來,但還是回朋友:「隨她…」
我朋友:「她說她要報警,而且她很想死…」
看到這一段字,我心又抽了一下,這種抽痛不是剛剛那一種氣憤的,而是打從心底開始痛…
我:「…」
我朋友:「我跟她說別想太多了,她說如果有拿回來叫我拿給你」
我:「…喔」
我:「我就這樣甩下幾句話下線不理他…是不是做錯了...?」
我朋友:「廢話」、「你應該跟她說,這也不能怪妳」
我朋友:「氣歸氣啦,也是要想看看吧」
我:「…」、「…我還能說什麼…」
聊到這,臉頰兩行淚還是忍不住的滴下,我回了我朋友:「常說你是智障,如今才知道自己才最智障」(因為我朋友之間也是被騙子騙走一切東西)
我朋友:「她叫我拿一個狗配件給你(座騎可以用加裝配件,我老婆的馬有我給她合上的狗配件,因為老婆當時說她比較喜歡狗配件)」、「她說她過幾天會自己結除婚約,她還說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ㄆ」、「ㄆㄆ…」、「不要再說了…」
我是真的好難過,哭的鼻子都塞住了,眼睛也哭紅了,我沒有勇氣再上線,腦子閃過從暑假和老婆結婚後的甜美日子,至今真的結束了,曾說過永遠的承諾,甜蜜的誓言,隨著淚水一滴滴的落下…
八月,不會忘記和妳相遇,和妳談天說笑,和妳一起練,八月二十六號,不會忘記這天,妳我結為夫妻,十月十七號,不會忘記這天…妳我淚水相別…
打到這,心又開始抽痛難過,淚依然守不住的滴在空白鍵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