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來沒有一天 能忘的了妳 … ]

[ 我尋的 是妳 ‥ 我想的 是妳 … ]

[ 我始終愛的 永遠都是妳 ]


- 相遇的四年前 -


國中時的我,總會聽見班上同學說著仙境傳說。時常就會有個同學,傲慢的說著他有多強。

「我在仙境裡,可是非常強的唷,不像其他人都那麼嫩咖。」他自傲的說著

「聽你在唬,我就不信你有多強!我會幹掉你的。」在一旁的我聽不下去了,所以我一定要贏他,好讓他囂張不下 …

「好呀!就憑你這句話,我在仙境等你。」他用著不屑的語氣說著,擺明跟我槓上了

回家後,我就開始了這個遊戲,這個虛擬的空間 … 虛擬的一切 ……
仙境傳說裡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但我並沒有放棄。一天又一天,從初心者不斷的努力過來。終於,到了那一天 ……
我們在PVP裡一較高下,過不了多久 … 我贏了。讓他沒辦法在囂張自傲下去,他離開了這裡 ‥ 離開了仙境。
但我卻因此迷戀上這虛擬的世界,幾個月過後,開始覺得一個人玩,是很無聊的 … 南門總是有很多人在徵婆,但我卻沒那勇氣 …
畢竟我什麼都比不上他們,無論等級或是金錢 ……
某天,我獨自在歐洞外發呆,發覺到不遠處有個長髮的女祭司,我便走了過去。

「請問 … 能幫加速和天賜嗎 !?」我緩緩的問著她

「你給我虧,我就幫你。」她對著一旁的我說著

「這個 … 我 …… 」我困惑了一會兒,不知該怎麼回答她

「難道不可以嗎 … !?」她的語氣感覺有點失落

「痾 … 嗯 …… 好吧。」猶豫之餘,我還是答應她了。但心裡卻猜想著 (( 究竟她是男是女 ? 不會是男生玩女生帳號吧 ? ))

跟她相處了一段時間,由她寄來的照片,證實了她是個女生。長相雖然不出色,但卻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 …
我喜歡她的脾氣、喜歡她的傻氣、喜歡她的任性 …

[ 芸 ‥ 我喜歡妳 … ] 掩蓋不了的心意,妳會知道嗎 !?

芸是我再仙境裡的第一個老婆,也是我現實生活中第一任女朋友。我無時無刻都想陪在她身邊 …
或許是我太傻了,認為這樣的陪伴是她想要的 … 事實卻不然
可能她厭煩了、倦了 … 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起爭執,不該是這樣的呀!

「藍,我想我們分手好了 … 」當芸這麼說時,我都希望她只是在開玩笑 …

因為我的不懂事 常讓我們分分合合 ……
每次都會使我非常難過,當我自己孤單一人時,都會想起那些種種的回憶。
還記得她曾在火車站,等著剛放學要去補習的我,在這相見的30分鐘裡,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

[ 我們 第一次牽手 很溫暖 ]

[ 我們 第一次親吻 很甜蜜 ]

是她讓我了解什麼是愛 … 是她讓我感受到擁抱的難分難捨 …
這些都是芸給我的,我還想要好好愛她。但她真的已經遠離我了〃*
三年過後,她離開了我們相遇的仙境傳說 ‥ 她離開了我所嚮往愛的世界 …
我想抓住,卻抓不到,眼前浮上一層薄霧 ‥ 傷心的淚水不斷的流著。
迷茫中 … 在仙境裡迷失了方向,身為嚮導的她已離我而去。

[ 是妳 教導我玩仙境 是妳 陪著我闖盪仙境 ]

但我不能灰心,我還在想她,所以我要重新開始,用 憂鬱-藍 在仙境裡等著她回來。心理盼望著她能回來 …
不斷幫芸的帳號灌點,掛著芸的神官到發光。我不可能會放棄的!這虛擬世界有著太多我們的回憶 …
我們分手一年多了 ‥ 這一年的時間裡,我還在等著她 …
日日夜夜希望她上即時通,哪怕是只能跟她說一句話也好!只要我還深愛著芸,就不會放棄。

「芸 … 妳知道我在想妳嗎 !?」

「芸 … 妳知道我在盼妳嗎 !?」我時常在夜裡喃喃的唸著,好希望她能知道。

時間是漫長的,我的等待是漫長的,這等待是種痛苦的折磨。我曾嘗試過要去忘記她 …
所以換了個新帳號,我的好友名單中,沒有她 …
但這種行為並沒有多大成效,我始終忘不了,我對她的愛 ‥ 太深太深了 …
最後還是把芸的帳號加了進來,那天的我們 … 聊的很開心。

「妳 … 現在有公嗎 !?」我膽顫心驚的問著,等著她的回答

「我不玩那種無聊的遊戲。」她表明著不喜歡虛假的關係

「那 … 有男朋友嗎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真的 …

「沒有 … 」聽到她回答暗自竊喜一番,但是 … 是真的嗎 !? 還是她只是不想讓我難過 !?

還是覺得很不安心,我想要更近一步的確定她的感覺。

就在不久前,芸來到了我家,心裡滿是高興和期待。她一點都沒變,依然不變的平淡 …
我並沒有忘記,想要確定她心意的念頭,我便開口詢問。

「妳對我,有什麼感覺 !? 」對著面前的她,我正經的問著

「這我 … 不知道 …… 」她淡淡的笑著,這種不確定的答案,是我早猜想到的

「藍 … 如果我說,現在的我只是想要有人陪,那樣會傷到你的。」細心的她,總是為我著想著,我的心好複雜 …

內心真是百感交集,我說不出任何的話 ‥ 心裡悶悶的 …

我們相約一同去看電影,在電影院裡,我們一同吃著爆米花、喝著飲料 …
電影播了不久後,芸開口道 …

「吶 … 這裡好冷。」我看著她用兩隻小手,不斷的摩擦身子,希望能溫暖些

一旁的我,不忍心看她這樣,便把我的手給她抱著 … 讓我的溫度溫暖她。她笑了 … 笑的很甜很甜 …
那天過後 … 我一直沒見到她上線,我在等著她,就這麼在電腦前等了三天。
終於看見她上線,狀態打著 - 家裡網路掛點三天。心中的擔憂消失了!
不知道為什麼,反而覺得有些開心 … 或許至少我知道 她不是因為我煩才不上線的〃*
一個小時後,她主動密我。但是我們卻沒有聊很多,感覺她很忙 …

[ 或許 她正在跟朋友聊天 ]

[ 或許 她是為了某人上線 ]

感覺她漸漸變的陌生 … 芸的心裡 是否早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
如果有 為何不跟我坦白呢 !? 我不懂 ‥ 我真的不懂 …


- 現在 我還堅強的等著 -


一年 … 我的等待已有了一年 …
一年以來,她依舊紮實的住在我心裡。
一年以來,我在人海裡不斷想找個代替她的身影。

她的身影 …在我腦海裡是那麼清晰、那麼的近距離
每當夢醒,總是哭濕了雙眼 …
這才發現,我們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

[ 妳的心在哪裡 ? 可不可透露點消息 ]

[ 妳知不知道 我還在原點等著妳 ]


「芸 … 我只想讓妳知道 我會一直等妳。」

「就算時間再久,我的心都知道 … 」

「我 … 不能沒有妳,我 愛 妳。」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妳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