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今天,是準備啟程的時候,我跟綺姊姊兩個人一早起來,向母親到別,雖然母親跟我說…神會眷顧我們的,所以一定會贏…

話雖如此…但是還是不可輕敵,雖然我們這很多人,各各武功高強,但是敵方呢?對方不是也有邪神在支撐?所以一定不可輕敵,要是輕敵到最後一定會失敗!

「來,一個一個來,我將幫你們傳送去迪亞得,請各為勇士們不要被黑暗給矇蔽了,希望你們能凱旋歸來…」象牙塔的傳送師正在準備衝破結界,把所有的人一並傳過去。

「準備好了,請大家進去這魔法陣裡,倒數5秒後,就會傳送過去了。」傳送師說完化之後,大家紛紛的站進去魔法陣裡,只見傳送師念念有詞的念著魔咒…

果然,5秒後場景轉換到了迪亞得…

於是,大夥準備好了,只剩下我跟綺姊姊兩個人,剩我們兩個人發號司令,只要我們一開口,大家都會前去攻打。

我轉身過去,看著大家…我用著不捨的心,面對大家…也許他們會因此丟了命也說不定…所以我在這就必須……

必須…讓大家驚慌的心,能平撫一些,於是我雙手合十閉上眼睛…

「我以正義之神之名,祈禱大家能贏的勝戰,也用我的祝福能力,讓武器變的鋒利,讓盔甲變的鋼硬,也讓大家不在驚慌。」

於是我祈禱著,這時母親給的瓶子,發光了,正義之神.殷海薩現身,她揮動著翅膀,對著大家撒下光粉。

「我將祝福你們。」神說完這句話之後,消失了…

「各為勇士們,我們…開始吧!!」我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各位。

「啊~~~~~!!!!!!」

「香,妳跟在我後面,別跟丟了!」綺姊姊對我說,再這緊張萬分的情況下,她還是保護著我…

「各族隊長!保護香,別讓這些怪物碰到她。」武說話了,雖然我跟他並沒有什麼交集,不過我想他應該是好人吧!

稱著大家都在保護我,我往四處張望,我看見了…櫻花樹!

「櫻花樹…在那!」我開口說了,大家往那方向看過去,但是他們似乎沒有看見…

『救我… 快來救我… 我不想這樣……』一個女孩的聲音,我聽見了。

「妳是誰?」

「快來救我… 我不想傷害妳們… 快來…」越來越清楚,我感覺到一份哀傷…

「綺姊姊…妳們有聽到一個女孩的聲音嗎?」我轉頭問著。

「沒有…妳聽到了什麼嗎?」綺姊姊一邊對付怪物,一邊問著我。

「她叫我就她,她說她不想傷害我們,要我們快點去救她。」我把我聽到的一切,跟大家說…

「這…」綺姊姊話沒說完,又有一群怪物來襲擊。

「呿!礙事的傢伙!!!」綺姊姊跟武拿出三支箭,咻一下的飛了過去,而能放魔法的放魔法,拿刀砍的拿刀砍…

我再次望過去,看見櫻花樹,我仔細一看,櫻花樹下有個人!?

「櫻花樹下有個人,一個女孩…就是那個女孩…」我驚訝的說著。

「女孩?」綺姊姊反問著我。

「她是一個黑色頭髮的女孩,矮矮小小的不高,身穿淺藍色的衣服。」我把我看見的那個女孩,告訴了大家。

「那是…娜!」王說話了。

「那是我妹妹,幾年前…她被抓走了…沒想到!! 可惡!!!!」

「我們會救她的一定會救出來,所以,放心…」我安撫了一下王的情緒…

「嗯!一定會。」王露出了微笑…

「那麼,往那方向出發。」我告訴了大家,要往北方走而大家邊打邊走的靠近去,但是越是靠近,我聽的越清楚,她在說著的話…

「妳叫香吧!?我等妳很久了…」

「妳在等我?為什麼妳會知道?」

「再妳還沒出生時,我就被抓了過來,透過這顆櫻花樹,我擁有看見未來的能力,所以我看見了妳,妳脖子上掛的瓶子,能封印住達克馬勒,所以…請妳…要小……心…………」

我看不見她了,眼前只出現一個巫師,那個人就是達克馬勒!!

我握緊胸口上的瓶子,望著北方的櫻花樹,我能感覺出…那邊有強大的力量,達克馬勒一定在那邊…

******7*****

經過幾天漫長的戰爭下來,各位勇士們有些疲倦,不過為了整個中土世紀,大家還是卯上全力跟他們硬拼…話雖如此,但是我們這裡犧牲了很多人,一個戰死,我就越痛苦…真希望快點結束掉這一切。

「香,看到櫻花樹了!」武轉身告訴了我。

「嗯。」我輕輕回應了他,因為只要我一閉上眼,我就會看見那些為了自己未來的人,努力而戰死的人…

「香,振作點!我知道妳在想什麼,但是為了那些死去的大家,我們應該快點結訴掉這一切,好讓他們安祥的走…」凝對我說了重點…

「對,我不該傷心,為了大家!我應該振作,不能在哀傷下去。」我為自己打氣,不能就這樣,要是輸了這場戰爭,這一切都白費了,而他們也都白白喪生…我不能這樣!

打了好久,終於第一波結束了,我們在迪亞得能看的見櫻花述的地方紮營,每一位受傷的勇士,皆給每位法師治療,雖然治癒術能撫平傷口,但是卻不能撫平各位心中的害怕、慌張以及朋友死去的傷痛…看著大家,我留著淚,要是一切都沒發生…這該有多好。

正當我再哀傷的時候,神降臨了…

「香,別哀傷也別難過,雖然大家都死了,但是妳看!」神指著大家,這下我的眼淚越滾越大…

「原來…原來大家都陪著我們…」我留著淚…不知該是高興…還是悲傷。


「你們…過來一下…」

「有什麼是嗎?綺?」

「皇,這場戰爭死傷越來越嚴重,在這樣下去…恐怕會全軍覆沒,所以明天開始由我率領大家…」綺姊姊她…稱我不注意的時候,跟大家商討對策…

「可是這樣的話…妳可能會死。」

「鐉…不會的!放心吧!」

「可是…」

「綺姊姊~妳們在討論什麼?」我從外面走進棚子來…

「啊!沒事沒事,妳剛剛跟神說了什麼?」綺姊姊反問了我。

「嗯?沒有什麼,祂安慰了我,要我別難過,因為死掉的大家,其實還是陪著我們,祂們未曾離開過…」我淡淡的笑著…

「香~ 妳要不要跟各位說呢?妳既然看的到,那妳可以去撫平一下一些的一些人的創傷啊!」綺姊姊說了一個好點子!

「說的對! 那我現在就去!!」我快樂的飛奔出去,但是我卻不曉得綺姊姊的決定會害死她自己…。

「妳這樣好嗎?不讓她知道?」金說話問了綺。

「沒辦法,要是我跟她說,她一定會哭著要我別這樣…跟她相處那麼久,她的個性我會不知道嗎?」綺甜甜的笑了一下。

「我看啊!要是妳是男生的話,八成娶她當老婆!」

「喂!鐉!你別亂說話!!」我有些小生氣,不過或許是吧!要是我是男生我想我會…

「那麼…等到太陽快下山的時候,就出去攻打!這次一定要打贏。」綺用著堅定的眼神,讓大家看出她的決心。

「哀~ 我知道了,那麼香就由我們保護吧!我想明天應該到的了櫻花樹…」武向綺接了保護香的重要使命。

「那…香就交給你們了,別讓她受傷了。」綺用著無奈加不捨的眼神,把香交給了大家…

「既然妳知道帶著大家去攻打,很危險!也知道香一定不肯!為什麼妳要這樣?」皇氣憤的說著。

我無奈的笑著…「這是一場很難會贏的戰爭,我想,你們大家一定知道的,要是我帶著大家出去,而你們從旁邊繞過,將香帶到櫻花樹旁,我想一定可以贏,這是唯一的方法…而且,如果我成功了,那代表我保護了大家也保護了香…」

於是…大家也無法駁回綺的任性,也只能聽綺的話… 

的確!為有那個方法,能讓這場戰爭結束,因為面對面的硬打,只會使得我方覆沒

就這樣,到了太陽準備下山的時候,大家啟程了…當然這次由起來出去…

「武…綺姊姊呢?」我坐在馬上,問著載我的武。

「妳的綺姊姊…她在最前面。」武不想騙香,於是她實話實說。

「怎麼可以!這樣的話…綺姊姊她會……」我低著頭喃喃自語的說…

「武!帶我去前面,我一定要跟綺姊姊說,一定還有別的辦法的!」我要求五代我去前面,我必須跟綺姊姊說,她那樣子一定會丟了命…

「好吧!」

於是武騎著馬,帶我到前面…

「綺姊姊…請妳別這樣。」我哀願的看著綺姊姊。

「香,我的事不用妳管! 武帶下去這很危險。」綺姊姊的眼神,變的很冷淡,這不是綺姊姊…原來的綺姊姊到哪裡去了?

「綺姊姊…為什麼!」我一定要想辦法讓綺姊姊下來,不能讓她送死!

「我說,下去!」綺姊姊生氣了…而我跟武停了下來,我不說任何的話。

「香…妳的綺姊姊,一定有她的辦法,妳別去阻擋她了…」武安慰我,但是我聽不進去… 聽不進去………


此文引自巴哈姆特
點這裡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