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抬起頭看見了一個有著純白翅膀的女人,她周圍散發著刺眼白光,我瞇著眼想瞧個究竟。

「妳來啦?」母親對著那個有著翅膀的女人說話。

「是的。」女人對著母親回答。

「就是她嗎?」女人回過頭看著我。

「我兒啊,這位是…正義之神.殷海薩。」母親向我介紹了眼前的這位。

「您好,我叫做香,初次見面。」我對著正義之神鞠躬,並且介紹我自己。

神對我笑了一下,於是轉了頭,看了母親一下之後變轉了過來…

「香,妳來。」神對我招手,要我過去。

我想也沒想,走了過去,越是靠近神,我越感到無比溫柔…

「香,妳知道嗎?妳擁有與生聚來的祝福能力,達克馬勒需要妳封印他,不,應該說,只有妳能封印的了他。」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擁有大家沒有的能力?怎麼可能!我跟大家都一樣啊!

「只有我…才能封印的了他?」我很不了解的問回去。

「是的!妳的誕生,比正常的妖精來的晚,就是因為這樣妳才有祝福的能力,不過…達克馬勒好像不知道這點,所以他認為擁有櫻花樹就能掌握天下,但是他一定萬萬沒想到,擁有祝福能力的妳,誕生再這中古時代…。」

「不會吧!」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我背負著那麼大的命運…

「香,這給妳,這是封印達克馬勒的必需品,妳把它種在精靈村的南方,南方有個大空地,妳種在那裡,以後一定用的到,去吧!我還有事情得跟妳母親說。」神說完之後,走到母親身邊。

「我知道了。」我聽了神的話,往南方走過去,的確!那邊有個大空地,於是我選了中間的位置,把這顆種子種了下去。

不過…我還是不懂,我還是不想…我不想背負那麼大的事情,這一切來的太突然,為什麼要被我碰上呢…?

正當我再想的同時,我撞上了一個妖精…

「啊!」我往後倒,倒在地上。

「啊!抱歉。」那個妖精,伸出手扶了我一把。

「不會,是我自己沒看路。」於是,我跟他道歉完,隨後走人。

我走到了精靈村,正當快到世界樹的同時…

「香~!」一道聲音傳了過來。

我抬起頭,看見了綺姊姊,我衝了過去,抱著她,我留著淚跟她說…

「綺姊姊…我不想要背負那麼大麼命運,整個中古時代的人,命運全掌握在我的手中…」抱著她,我放聲大哭。

「香,神跟母親就是知道妳能掌握好一切,她們相信妳一定能辦到,所以才把這麼大的任務交給妳,也交給天下的人,妳放心吧!無論如何我會陪著妳。」綺姊姊回抱了我,她真的很溫柔…

「對了,剛才王答應了,要幫我們的忙,他要召集所有的血盟一起對抗,母親也正在召集人,過不久,就能出戰了。」

「我知道了。」我擦乾眼淚,免強擠出一個笑容。

「真是一群愚蠢的白痴,就憑妳們這些人,想奪走櫻花樹,想個美,你們以為…擁有正義之神.殷海薩的譬祐,難道我就沒有邪惡之神的力量嗎?愚蠢的人,哈哈哈哈哈。」

「傳令下去,召集各路的法師。」達克馬勒交代四種精靈準備應戰。

透過魔法鏡,達克馬勒看到了一群為了消滅他的人類、精靈等等…正才準備應戰的東西,這必定是艱苦的戰爭。

* ********5*****

經過了幾天,召集的人也都來了,憑著母親的意思,可以說所有的妖精都前來了,這幾天母親把我跟綺姊姊兩個人,召喚到只有母親請的那些人才能進來的神殿,這幾天,我跟綺姊姊兩個人聊了很多,綺姊姊也用著血盟專屬的對話方式,跟著盟裡的人聊著天,雖然我也有聽見,但是我始終不出任何聲音,除了跟綺姊姊私底下說話,我並沒有任何聲音。

「香,妳多說說話啊!這樣就不會覺得煩悶了。」雖然綺姊姊對我這樣說,但是我還是不想說話。

「不用了,我聽妳們聊天就行了。」我勉強的笑了一下。

「可是,妳…」綺姊姊正要開口的同時…母親進來了。

「綺,妳跟你們的王族說,請他把人帶進來也別忘記,叫他把各族的隊長以及族長也帶來。」母親吩咐了綺姊姊,綺姊姊離開了神殿,只剩下我跟母親。

「香,妳來。」母親要我過去,看著母親拍了拍自己身旁的位置,我走了過去,坐了下來。

「香,來~這東西妳拿著,要好好保管好,可別丟了。」母親拿起我的手,把一個小罐子交給我,我握著手上的罐子,我並沒有覺得這有什麼不同。

「香,很抱歉…」

「!」我驚嚇了,為什麼母親要跟我道歉?我睜大眼睛,看著母親。

「妳還那麼幼小,卻要妳背負著個命運…都是母親的錯。」母親留著淚,我心不捨,我抱住母親。

「母親,這不是妳的錯…」我抱著母親,但是我發現到,母親身體如此冰冷…跟以前完全不同…

「母親!?妳為何如此冰冷?」我擔心的問著她。

「達克馬勒,召集了許多法力高強的法師,也跟邪惡之神.格蘭肯有了聯合,我跟殷海薩快抵擋不過了…」母親沒有遮掩,她實話跟我說。

我害怕,失去母親…也害怕失去現在的一切,就算希望渺茫,就算只有0.01的可能,我也要拼,拼出屬於我們的未來。

「母親,放心吧!交給我們…」我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母親。

「果然,是我的好女兒…」母親留著淚,抱緊了我。

於是我終於決定跟著大家,討伐在迪亞德城堡附近的達克馬勒。

經過幾天,族長會議開始了,每個人訴說著該如何前進迪亞得,好不容易經過漫長的時間,終於討論出一個來了,就是尋找象牙塔的傳送師,一一的把大家傳送過去迪亞得,商討結訴之後…各族的人介紹著自己的領隊,我跟綺姊姊正在神殿裡候著。

首先是騎士,騎士隊長由“ 鐉 ”擔任。

黑妖隊長由 “ 金 ” 擔任。

法師則是由 “ 凝 ” 擔任。

王族則是由 綺跟香的王 “ 皇 ” 擔任。

剩下的只以妖精族 妖精族的隊長則是 “ 武 ” 擔任。

介紹完各族的隊長之後,母親召喚我跟綺姊姊,於是我們兩被傳送了過去…

「綺,是香的護衛,而這位就是香,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才是,而香有著祝福能力,希望大家能陪著她一起贏的勝戰。」說完之後,原本低著頭的我,我抬起頭,我赫然看見…

「妳?」

「你?」

我跟那個叫武的男妖精嚇了一跳,他就是我撞到的那個人…

「咦?香妳認識他啊?」綺姊姊很驚訝的看著我。

「嗯…再我聽神的旨意去種那顆種子,我種完之後,要回去世界樹的同時,我低著頭思考著,於是我撞到了他…」我搔搔頭不太好意思的說著。

「這樣哦~」綺的腦筋不曉得在動什麼怪腦筋。

就這樣樹母跟神兩個人討論過後,決定在明天出發,一路上會遇到什麼困難重重的關卡?而綺在動什麼怪腦筋?香跟武的發展會如何? 
敬啟期待~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