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封測玩希望,算算有兩年多了...從1等到現在100多等的我,從肉肉到侯爵的我,經歷了不少風雨...同時也嚐了不少的甜蜜,記得情侶系統剛開放的時候,我第一個她是-~布丁*寶貝~,真的...很快樂,跟她再一起的時候無憂無慮的,我們每次都一起練功,因為讀書的關係,雙方都只有假日上,但是...有一次,她好久沒上了,我開始急了,拼命的打聽她的下落...最後終於在好友,血病毒II的口中,找到"跟我婆很像很像的人"...,於是我跟他開始考問那個女的(ID我已經忘了..)到最後她終於說出來了!她說她是我婆..我因為太高興了..所以當時一點思考都沒有..就跟布丁分了..!!
跟那女的在一起幾天,我突然看到我的視窗的好友名單..~布丁*寶貝~上線了!!
我整個傻眼...後來我又問了跟我在一起的女孩..她才承認..她不是我婆..
我整個崩潰了..........
(待續...........) 作者:竹劍少年
來自於------------http://www.twbbs.net.tw/index.php?module=article&action=index&titleId=1119605 (台灣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