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一起打怪了?
有多久沒坐在一起聊天了?
又有多久的時間,沒看到你的朋友信號亮起了...

好想你,這陣子總是一個人打怪,一個人練功,總會想起和你一邊練功一邊聊天笑鬧的時候,你總是愛以一句:妹妹安阿~今天的親親咧?作為開頭,有些曖昧又有些甜蜜,讓我不禁漾開笑容,期待著與你共度的每一時刻.
我心情不好時,你會替我分擔;我難過時,你會安慰我;我快樂時,你也陪我笑鬧;我生氣時,你會勸解我;我遇到困難時,你會幫我想辦法.
有時,我總以為你對我有意思,卻從沒聽你提過要越過朋友那條線,所以我也陪你嘻哈,陪你生氣,陪你懊惱,陪你在線上的所有時光.
直到有一天,我隨口問一句:哥~你會不會反對同性戀阿?
你疑惑的問:幹嘛問這個?
我:沒有阿~最近不是很流行斷背山這部片子嗎?想問問你的看法而已阿.
你:我是不反對同性戀...做朋友啦!但是我個人不能接受同性戀...幹嘛?妳同性戀喔?
我:= =臭哥!怎麼可能!?我可是對你很鍾情的好嗎?
你:......
你我沉默了一會兒,我決定用玩笑蓋住我的真心.
我:吼~><~開玩笑的啦!你幹嘛那麼認真啦!!!
你:妹~我......
我:怎??@@??
你:妹...對不起...我也喜歡你....
我:@@!
你:真的...
就在我要半開玩笑的混過去時,你對我表白了,卻也讓我知道了另一個事實...
你:只是....我不能愛你...
我:......為什麼?
你:...因為...我要住院了...醫生說我的鼻炎癌已經是第二期了.....
我:@@!!!騙人!!!你那麼健康!!!
你:是真的,醫生說我現在去治療還會有救,你....願意等我嗎?
我真的猶豫了...畢竟這將會是一段難敖的日子....最後我選擇...
我:嗯嗯!我會等你的,你要趕快把病養好.我們再一起成為戀人喔^^~
即使我已經哽咽了,淚水也快模糊了我的視線,我還打上笑臉為他加油打氣...
一個禮拜後,你跟我道別了,住院去了,而我也開始一個人打怪,一個人逛街,偶爾會遇到像你一樣喜歡邊打怪邊聊天的人,我不會排斥和他們聊天,甚至和他們聊的也算開心,只是再開心也不會動心了,因為他們不是你,不是我所熟悉的你,不是我所喜歡的你.

我真的好想你,即使是現在,我依然是一個人,一個人打怪,一個人逛街,偶爾組團,也沒有人會像你一樣,為我打到寶而歡呼,替我分享心事,給我鼓勵安慰,幫我出法解題.

我真的好想你,我的身邊依然有你的位置,等著你來把它填滿,我也想像以前那樣,對你說聲:哥安阿~啾!!!~~~


此文引自巴哈姆特 點這裡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