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SO出現大量賣帳號+收購帳號
以下幾點暗藏危機(周遭朋友遭遇過)
1:奸商收購便宜帳號(包含賊帳)在於轉售<---後果就是被改回,更慘的可能被告。(↑如果賣家不切結書或密保的話就拒買)
2:面交帳號(一定是約網咖改密交貨)<---只要對方申請被盜改回,你也是GG。(↑無解只能自認倒楣除非有切結書)
3:NO改帳密(前篇)http://bbs.8591.com.tw/index.php?module=article&action=detail&articleId=39061(↑一定要(密保)最下方有教)
4:槍枝(天數)遮掩(此項最多人被騙/可能是故意/也可能不是故意的)<---各位因該懂(↑睜亮眼睛看清楚)
5:交換帳號(大多都是拿天數槍騙人,交換時大家都會趕快想改完帳密,都會忽略仔細看槍,往往都是交換完後才發現。)<---發現有異要馬上告知對方,對方耍賴馬上報警。(↑交換帳號請注意:確認+改完後-->>在改認證+信箱)

以上幾點都是少了(切結書)(密保)(切結書):大家因該不陌生。(密保):就是在8591付款後,雙方在留言板上,打上保證條約。列如:(保證不改回/不上線或其他條件/協議)。<--8591都會有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