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楓之谷了,真的好久好久了,每天上線都不知道要幹什麼,難道是為了等楓之谷上的公,所謂的以後現實的愛人?但是等的這麼累,為了什麼?他可以不理我然後跑掉密他也一直不理,這樣一直等下去值麼,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沒了楓之谷我空虛我寂寞。

記的上次說到遊戲裡的愛情都很假很垃圾,可是我會因為他的一句話高興半天,因為他的一句話哄我,就會覺的很幸福了,這是愛還是一種喜歡的感覺,他總是會說我愛亂想,難道要我一直這樣等下去就算不亂想?我真的很在乎他,發過誓不再上楓之谷。但是為了他我什麼都做了,也許他什麼都不知道,也許他並不知道我每天上線為了什麼,他只是認為我無聊吧!

很多時候很想理解他,可是如果哪天他不理我了,密他很多次他不回話我就會很著急,很煩的時候只想拚命的寫,只記的以前的愛人,現在成了陌生人,人生真的很無奈 真的想離開網路的我,卻有那麼多的舍不得,想珍惜我的人,對我好的人。我只是覺的我對不起他們,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我對他們有這麼無情,我只想知道愛就是讓人有種心碎的感覺,沒有別的可言?

真的好想活回以前,回到楓之谷的我,那麼的天真單純,看著所以人都在說楓之谷,什麼雙倍經驗,聖誕了終於聖誕了,看著街上擺著滿滿的聖誕樹,我的心在滴血 流淚了,真的累了,每天上線都在發呆,有的只有無盡的等待,我不願意這樣過下去 這不是我想要的,那個最最我不願意傷害的男孩 你能不能不要再哄我,這樣我的心會更痛更痛你懂麼,只想說謝謝你,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講很傻很傻的笑話給我聽,如果哪天我不在你的身邊你還會過的很幸福很幸福 這就是我想要的,準備下機了,不願意再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