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回家~那時我跟你再外流浪~~中午12點才去賓館睡~~那天我們在網咖爆肝~
我累ㄌ~可是還沒12點..(因為12點去賓館才華算- -12點可以包到明天ㄉ12點= =)
實在稱不下去ㄌ~~我就趴在我公ㄉ腳上睡~..那時我有身孕好幾ㄍ月ㄌ~~有去照超音波~~看到ㄊ在那動來動去!

網咖很吵鬧~~不可能睡ㄉ很熟~~但....我睡一半...突然...

聽到...嬰兒....慘叫 很淒厲ㄉ哭聲....一直哭.....一直哭~~~~

後來聲音停ㄌ~~我ㄉ肚子開始劇痛~~痛到我臉色發白~~我那時有ㄍ不好預感!

快點~~帶我去醫院~~那時我轉身要起來~(網咖門口在我旁邊).

看到門口有ㄍ小男孩~~一直哭著叫ㄇㄇ~~ㄊ哭ㄉ很悽慘~很可憐~~

ㄊㄉ臉很白 眼睛大大ㄉ~~~頭髮也滿多ㄉ~~~真ㄉ很可愛~~~

但我知道ㄊ不是人~因為我從小就看ㄉ到~但是告訴我公~~ㄊ會嚇ㄉ不知所措!

所以那時我沒跟ㄊ說~~~因為= =真ㄉ很痛~只希望ㄊ趕快帶我去醫院!

一到醫院~~醫生準備好儀器~~我躺ㄌ上去~~

ㄊ在我肚子上抹ㄌ滑滑ㄉ液體~~超音波~~那時傳來影像~~

我看到我ㄉ小孩.....變成....一團.....捲成一團~~~~醫生跟我說~~小孩死ㄌ!!!

那時我一直哭~~真ㄉ很難過~~~因為我愛我ㄉ每ㄍ小孩~~

後來那天動手術把小孩取出~~~(後來你進去ㄌ流下我一ㄍ人在外生活)~~

我剛開始~~跑去新竹~~做槟榔攤ㄉ~~自己睡在店裡ㄉ小房間~~

(因為後來你進去ㄌ...沒多久~我去檢查~我有身孕~)...一ㄍ人...身上沒錢..

又有身孕~~又沒地方住~~連吃喝都有問題~~該怎活!~才會想循死!~~

只好跟老闆先借錢拿掉小孩~~!!!!這是我第3ㄍ小孩!!!!

拿掉小孩身子很虛~~但是沒辦法~還是馬上回去上班~~因為只有我跟另一ㄍ小姐輪班!!

那時太陽很大~~到下午實在稱不住~~影像開始模糊~~想吐ㄉ感覺.呼吸困難!

我知道我快暈倒ㄌ~~我就馬上跟老闆請假~~抱歉..我今天實在沒辦法上班!

身體很不舒服!ㄊ說那你回房間休息八~~我就走到後面ㄉ房間~叫ㄌ另一ㄍ小姐出

來接班~~我就關ㄌ燈~~四周一片漆黑~~(因為我喜歡關黑黑ㄉ睡覺!)

睡著~睡著~有人拉著我ㄉ手腳~~~我眼睛微微ㄉ張開~~看到2ㄍ小男孩用很怨恨

ㄉ眼神瞪著我~~我知道ㄊ就是我死去ㄉ2ㄍ小孩~~我很愛我ㄉ每ㄍ小孩~

我並不怕ㄊ們~~我跟ㄊ們說~我真ㄉ很愛你們~但是我沒錢~沒能力養你們~

也不能過好ㄉ生活~~我給ㄊ們2ㄍ都取ㄌ名子~老二(張子倫)老三(張子傑)

我很難過ㄉ對老二說~~那天我在網咖聽到你ㄉ哭聲~~我知道是你~

我知道你很痛苦~~我這ㄍ做ㄇㄇㄉ卻沒辦法救你~~幫你!我真ㄉ很難過!

(叫我公帶我去醫院~~可是還是晚ㄌ一步!!)

如果你們要帶我走~我也願意~至少我可以做我唯一能做ㄉ~~照顧你們~陪著你們

那時我走向ㄊ們~試著想抱住ㄊ們~~但是我抱不到!我頭低下來痛哭~

((我唯一牽掛ㄉ是我ㄉ大兒子(還在我公ㄉㄇㄇ那)~要不我就隨ㄊ們走ㄌ!))

那時在望著ㄊ們~ㄊ們ㄉ眼神~已經沒有怨恨~~但是我想陪著ㄊ們!

叫ㄊ們附在我ㄉ項鍊裡面~~我ㄉ身體越來越虛~~每天晚上~ㄊ們都會出現!

也許ㄊ們也知道對我身體有害~~過幾天後~~在也沒看到ㄊ們~~

我多希望能在看到ㄊ們~~希望ㄊ們能過ㄉ很好~~

勸女性別亂拿小孩~~ㄊ們會讓你們諸事不順~~也許會要ㄌ你們ㄉ命!!

也許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也好~但小孩畢竟是ㄍ生命~~是無辜ㄉ!

你結束ㄌㄊ們ㄉ生命~ㄊ們ㄉ生命是自己ㄉ~你沒有權力去剝奪ㄊ們!

拿小孩=殺人~~你最後會跟我一樣後悔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