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騙傳羽手法:
賣傳羽者說要先給錢.買傳羽者說要先看傳羽[由於傳羽並不能經由交易所交易]
此時看完了傳羽給了錢就給他登出一走了之![防止法]:和有信用價值的人做交易便可防止!

中級騙傳羽手法:
他會先叫你到他的"個人房間"[個人房間只要主人登出在房間裡的任何人會被強制踢出外!]並叫你丟傳羽給他看.你丟了傳羽.他登出.你那跟傳羽就飛囉![防止法]:有特定地圖應該避免交易!

高級騙傳羽手法:
他會叫你到一個地方丟傳羽[例如武器店]當在那裡時就會擺放大量的幽靈作移動的動作.當你丟下去要在撿回來.會顯示"不可撿取此寵物"[防止法]:所以看傳羽的地點應該揮一揮哦!

騙傳羽手法師範:
需要骰子進去的神祕地圖"骰子迷宮3"再中點處放有一個牌子 買傳羽的人會要求買家將傳羽丟在終點而自己的錢丟在起點處.要雙方去交換撿.這時.買家的分身或朋友將會使用變身變成幽靈在牌子處使用動作"移動"並且名字使用櫻花輸入法
[打出的名字將會顯示空白]當在這個狀態時和牌子重疊你將看不見她也揮不到
當要交換時.買家將錢撿走.而買家的分身或朋友趁賣家走向起點處時將傳羽撿走!
[防止法]:交易地點應避免不該有的障礙物!